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91巴黎代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5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UCHERER宝齐莱代购-法国巴黎代购,最懂你的贴心买手-明星的最爱 ... ...

已有 1513 次阅读2018-2-3 11:22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bucherer, 宝齐莱, 代购, 巴黎, 法国 分享到微信

BUCHERER宝齐莱代购巴黎BUCHERER宝齐莱的品牌故事

IMG_4354.JPG

BUCHERER宝齐莱的创始人:卡尔宝齐莱一直都是喜欢激流勇进而不为潮流左右的人。

他早年成长在一个艺术和科技空前繁荣的时代,这赋予他丰富的创业者的激情和才华。

他毕生都在矢志不渝地探索和追求事物的本源,渴望领悟到世间万物的真谛。

IMG_4351.JPG

可以说他不仅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而且为自己和家族的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888年,他在瑞士琉森创立了第一家钟表和珠宝商店。

他的企业从最初的小规模经营迅速的发展壮大,可以说速度惊人。

IMG_4352.JPG

而他的两个儿子:在柏林经营钟表和珠宝生意的爱德华和为德国宫廷制造钟表的恩斯特也加入其中,父子齐心,其力断金。

在191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卡尔宝齐莱以极富个性的创造力和创业激情,非常适时的推出宝齐莱茵款系列腕表。

可以说他们家将珠宝的精细镶嵌工艺与登峰造极的腕表制作技术结合,推出了集传统工艺与创新科技于一身的完美杰作。

这枚创新的腕表一炮打响为企业发展的坚定方向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4353.JPG

然而1933年卡尔宝齐莱辞世。

他的儿子们继承父业,继续经营深入人心的品牌和日渐蒸蒸日上的企业。

时至今日在跨国企业集团纷纷合并的时代,宝齐莱集团仍傲然保持百分百的家族企业经营管理的特色。

IMG_4355.JPG

有一个小插曲:

1668年夏天,英国女王维多利亚决定在瑞士琉森度假。

于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瑞土小城一夜之间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

很快在那里铺设了铁路,St。G0tthard隧道也随后建成。

随着飞机设计师齐柏林的飞机制造技术也日渐成熟,于是琉森成为全球第一个商务飞机的客运终点站。

IMG_4356.JPG

真可谓条条大路通琉森,来自全球四面八方的人士纷纷前来欣赏这座小城的自然风光和瑞土中部独特的风情。

与此同时人们对阿尔卑斯山的恐惧感也日渐消除,开始探索周围的山区。

琉森小城可谓发展迅速。

设施齐全和规模庞大的豪华酒店纷纷拔地而起,蒸汽轮船在往日安静的琉森湖畔上骄傲地来来往往。

IMG_4357.JPG

于是,技术的创新与细节的精致美妙就这样互相渗透,相辅相成。

欣欣向荣的经济预示人们著对生活的美好憧憬。

人人乐观向上,对未来充满信心。

而且踌躇满志的卡尔·宝齐莱也正是在此时创立了他的第一家商店。

可以说他的成功以贴近客户为原则,以为客户着想为己任,积极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

随着全球各地的客户纷纷涌向琉森,卡尔·宝齐莱的生活和事业也围绕着这个汇集世界各地文化的城市展开了。

从此,卡尔·宝齐莱的名字成为琉森的代名词。

IMG_4358.JPG

这个诞生于瑞士中心的唯一钟表品牌以其无与伦比的魅力日益发展壮大。

虽然经历了在三十年代经济危机和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品牌的短暂的低谷时期。

但在1945年后他开始重振雄风。

随着不计其数的美国士兵在返回家园之前参观了琉森,为魅力四射的瑞士名表倾倒不已。

数以千计精美绝伦、手工制作的腕表从琉森远销美国,令宝齐莱美名远扬。

宝齐莱迅即把握时机,于1948年推出另一杰作:大视窗日期显示计时腕表

此表款配有非常珍贵的 Venus 210机芯。

IMG_4359.JPG

成为今日batravi柏拉维大视窗表款的灵感源泉。

大获成功的宝齐莱进而得以继续投资,壮大品牌。自

1962年。宝齐莱加入了著名的瑞士制表业集团致力研发瑞士首款大量制造的石英机芯。

 1969年,著名的BETA21机芯问世。

此后,企业生产能力得到扩展1968至1976年间,每年生产近15000枚高度精准的天文台表。

宝齐莱位居钟表业的翘楚,并在瑞士官方COSC天文台认证排名中独占鳌头。

IMG_4360.JPG

1971年,宝齐莱再创里程碑,因推出Archimedes奥奇米德超薄表款而备受瞩目。

此款腕表配有坚固的表壳,保证防水深度达200米,配备世界时区的机械机芯—时至今日仍然魅力不减。

可以说是是微型机件中的创举,直至1994年推出的奥奇米德万年历表款才可望其项背。

其复杂的运作,透过表冠设定,机芯可以实现万年历显示。

IMG_4361.JPG

2001年,宝齐莱推出另一款独家研发的机芯: CFB 1901,为 Patravi柏拉维两地时间计时码表所采用。

它具有计时和第二时区显示双重功能,其独特设计成为世界之首。

品牌近年推出的引人注目之作当属Patravi柏拉维TravelTec三地时间腕表。

这一当代风格的代表作具备前所未有的时区功能。

今天品牌始终如一地恪守企业创立者的哲学理念。

IMG_4362.JPG

刻有卡尔·宝齐莱名字的腕表将不负盛名,永远保持其独特无双的魅力。

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BUCHERER宝齐莱品牌优质的产品将继续绽放光彩。

BUCHERER宝齐莱品牌之所以如此卓越不凡,除了家族经营的哲学理念之外。

还有他们的自信、勇气和商业眼光功不可没。

这种勇夺先锋的气魄和独立自主的信念进而发展成为公司的传统标志。

BUCHERER宝齐莱自始至终保持家族企业特色,这在瑞土钟表业可谓凤毛麟角。

品牌历经80载变迁,各款腕表依然保持统一特色:全程采用手工制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完美体现精工细作的卓越本色。

IMG_4363.JPG

真杰出的设计不落俗套,保持恒久领先。

精良的传统工艺与追求完美的执著精神互相辉映,创造出名副其实的宝齐莱腕表精品。

自1919年推出青款腕表系列以来,品牌世代相传,长盛不衰。

巴黎现代装饰和工业艺术品展览给三十年代的艺术创作带来深远影响,形成著名的装饰艺术风潮。

在此时期,远见卓识的卡尔·宝齐莱和他的儿子们艺术灵感勃发,采用精致铂金和名贵钻石设计出女装腕表。

不断为品牌赢得经久不衰的声誉,奠定了家族珠宝工业先锋的地位。

IMG_4364.JPG

巴黎BUCHERER宝齐莱官方网站:点击标题

具体每天的巴黎BUCHERER宝齐莱折扣信息都可以在巴黎BUCHERER宝齐莱网站找到哦,建议您,事先先找到您需要代购的具体物品的详细信息,然后再联系我们。


巴黎BUCHERER宝齐莱代购:


关于91巴黎代购:    

      91巴黎代购-巴黎BUCHERER宝齐莱专业折扣价代购各种BUCHERER宝齐莱手表钻戒,熟悉巴黎各大BUCHERER宝齐莱专卖店,保证最优惠的价格帮您代购各种BUCHERER宝齐莱款式。常年居住巴黎了解巴黎BUCHERER宝齐莱最新信息。咨询的时候,BUCHERER宝齐莱的图片和型号一定齐全,方便我们帮您查询购买。

        91巴黎代购保证正品专柜,折扣价格。努力做最靠谱的巴黎BUCHERER宝齐莱代购平台,相信91巴黎代购,绝对不会让您失望,您还可以关注我们巴黎老佛爷代购巴黎春天代购巴黎手表代购,巴黎打折村代购的信息。我们是专业的巴黎代购,绝对让您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