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人生如是初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6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美文:你的茕茕孑立,我的踽踽独行

已有 1058 次阅读2018-8-21 21:12 分享到微信

有时候,遇见是最美丽的事。

  有时候,遇见是最残忍的事。

  最终,我们擦肩而过,你依然茕茕孑立,我依然踽踽独行。

  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有着蓝色瞳孔的洋娃娃,或是总是眯着眼睛的流氓兔;春天含苞的花朵,或是秋天诗意的落叶;张扬夸张的欧美图片,或着乖巧可爱的韩系饰品。还有,雨天前檐下,我最美的遇见。

  天气是不会乖乖按照天气预报的指示的,当人们依旧沉浸在慵懒的阳光下,欣赏着太阳下繁盛而光辉的香樟树时,大雨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到来。也许,只是天空无聊地想看看狼狈的我们,凡事总有两面性,有悲就会有喜。于是,我遇见一个人,不知道算不算幸运。北京时间十点二十五分,我遇见一个人,在一个狭小的躲雨的走廊。我想那是我见过最美的画面——一个狭小的走廊,一群躲雨的人都变为黑影,一个头发齐肩的女孩,站在走廊边缘的前沿下,娟秀的五官,瘦小的身躯,雨滴似乎就要接触到她的鼻尖,她却依然十分淡然。

  曾经觉得一句话很荒谬,透支千年泪,祭奠你的美。现在,如果可以,我想我愿意。

  雨依旧嚣张地下着,乌云用阴霾吞噬天空,太阳被蒙上了面纱,我却依然看见阳光透过层层云雾洒在她的脸上,衬着白色的皮肤,跌入她深不见底的眼睛。微微有点发白的嘴唇,被风吹的有些干烈,使她更像一张无染的白纸,有着摩挲感,令人留恋。

  北京时间十点二十八分,我走过她的身边,看着那双仿佛能吸走一切的眼睛,我们擦肩而过,再也没有回头。

  你依然茕茕孑立。

  我依然踽踽独行。

  我只是在心底留下一幅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