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人生如是初见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6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虎嘴梯田

已有 579 次阅读2018-10-17 03:51 分享到微信

早上六点,我就被闹钟呼醒了。给你发了个信息:你好好睡噢,睡起来后打电话给我,我今天早上先去忙点事情。十点多,电话响了,我轻声说:雅薇,你先洗漱,再去吃早餐,等我回去。电话挂后,思绪不由得来到了送别你的场景。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把最后离别是时间推迟了,原本还有十多天才离开红河的我,因为某些事情的变故要回到1800公里的江西。简单的午饭,4个小时的回昆路程,我们选择坐在后排座位上。骄阳似火,还是骄阳似梦,说不清楚,手里不停的刷新朋友圈,置顶的总是你的那条动态,“回昆上班”。
 

晚上,我们谁也没有说道别的话语。聊着都是你朋友圈发生的事情,偶尔聊聊你家茶厂,你小时候的调皮,而我却不成跟你聊我身边的故事。默默的抱紧你,不想放开。回想这两天的旅程,红河的4月,遇见最美的你,我想我这辈子是不会忘记了,不管是你的美貌,还是两人的情感,易或是元阳梯田……
 

或许世间真的有一见倾情后田园隐居,男耕女织。送别你回家后,我独自一人前往长水机场,没有缠绵不绝的眼泪,没有总是回头看你背影的画面,默默的离开或许是最好的结果。
 

留给你的最后一句话:雅薇,记得帮我寄点你家的普洱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