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睿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睿铭:周评现货黄金多空无延续,伦敦金下周展望分析

已有 490 次阅读2018-4-21 23: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陆睿铭:周评现货黄金多空无延续,伦敦金下周展望分析


  回顾本周黄金市场行情,金价先跌后涨演绎一出震荡回调大戏,周初企稳上攻,周二震荡下探拉升,周三则企稳继续走高,周四高位以阴吞阳,周五则大举下探,大波利空消息面将避险强势反弹中的黄金打回原形,在此之前,美朝对话,中美贸易问题及美俄对叙利亚政局冲突长期占据黄金市场头条,金价一度有涨上天之势;

VCG41600032-001.jpg

  周五黄金市场频发降温消息,金价跌破1340,日内最低跌至1335美元/盎司附近,黄金多头动能受阻;先是美联储鹰派言论提振美元指数,官员表示通胀上升快于预期,经济表现强劲信号,在劳工市场和薪资增速强劲、通胀稳定的背景下,预计美联储持续加息的鹰派格调利好美元指数,另外数据显示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2.955%,创2014年1月份以来新高助涨美指,美盘时段美指反弹突破90关口上方,录得90.48新高,利空黄金价格。此后据朝中社表示朝鲜将和平对话,并从4月21日起停止核试验以及洲际导弹的发射的消息面降温黄金避险市场。


  不过虽然黄金市场周五降温,依然有三点利好因素仍在发酵,金价多头生机尚存:1、美股扩大跌幅,道指跌近200点,纳斯达克指数跌逾1%,美国经济受到打压影响,对美指不利。2、中美贸易问题没有缓和迹象。3、美俄对叙利亚政局冲突持续升级,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就俄罗斯政府、特朗普竞选团队与维基解密提起诉讼,认为特朗普竞选团队官员与俄罗斯方面共谋损害了希拉里的竞选且帮助特朗普赢得大选。

1524368169(1).jpg

  技术面上看,日线位于高位盘整,相较于前期自1236企稳的上涨走势来看,目前是进入了调整阶段,而多次上攻1357均受打压回落,短时间上涨的量能减弱,但是,日线还是位于在1307-1357区间内震荡,所以行情并未有明确的方向,继续保持震荡对待,日线周五大阴线下破1337结构性支撑,则下周周初预计还将会调整,但是1330一线是重要多空分水岭,整体思路围绕不破1330一线逢低多为主。


  个人建议先顺势而为进行操作规划,目前盘面金价已经跌破1340走回调,下周一开盘高位沽空操作,上方关注1340压力位,套有1340上方多单的投资者注意及时解套机会,跌破1335即可沽空,短线有下破1330的可能,跌破持追空看1326-1325下方;若周末至下周一开盘时以上三点风险消息有升温新闻,那么下周金价做好触低反弹的准备,技术面上以1330-1326一线作为支撑逢低买入,反弹关注1340一线阻力,破位上行反弹修复重新看1345-1348-1350上方,届时套有1340上方多单的投资者迎刃而解;实时在线指导分析策略实盘再做规划。


  文/公众号/陆睿铭/微信/lrm120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