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睿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睿铭:4.24美元爆发黄金遭殃,伦敦金日内走势分析策略

已有 517 次阅读2018-4-23 23:2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陆睿铭:4.24美元爆发黄金遭殃,伦敦金日内走势分析策略

VCG41113912215.jpg

  进入4月以来,在通胀预期提高的背景下,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提高。通胀预期的提高可能促使美联储加快加息的步伐。越来越多交易商已开始预测美联储在2018年将一共加息4次,而不是货币政策决策者所暗示的3次。周一10年期美债收益率逼近3%,令投资者争相买入美元,金银价格瀑布式下挫。美国财长有关放松对俄铝制裁的言论也引发市场轩然大波,期铝一度大跌10%,其他金属也承压重挫,金银痛失支撑。且随着朝鲜紧张局势的降温,市场避险情绪退潮,黄金跌破1330美元关口,白银跌破17美元关口。展望今日,市场将迎接更多朝鲜关系局势的进展,金银等避险资产投资者仍须严阵以待;而澳洲通胀数据、北美贸易自由协定的谈判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演讲或将掀起市场风暴。


  近期由于美元与美债收益率的大涨,以及地缘地缘紧张局势的降温使得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金价逼近1320美元一线。目前金价已经跌破1330关键支撑,趋向下一支撑1319发展。日图三连阴K线稳步下挫,多条均线拐口向下运行,MA5/MA10死叉向下大幅发散,布林带缩口,K线脱离均线,技术面存在修复需求。MACD快慢线死叉开口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发散,RSI指标以及KDJ指标低位有反弹迹象。目前金价于1320美元上方暂时止跌,暂时存在反弹信号。

1524537266(1).jpg

  短线四小时图上,K线紧贴MA5和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指标已经超卖,KDJ低位金叉,金价出现反弹迹象,RSI指标负买区拐口向上运行,结合小时图金价已经大举反攻,美元暂时受阻91一线,黄金呈现反弹。大趋势上,我们可以看到金价近期一直处于1310-1350区间内来回震荡,下方支撑点较多,所以金价这波回调下行,不意味着反弹结束,那么日内金价是反弹修复还是反弹再跌,这是需要关注的点,睿铭会在实盘解答。日内关注上方阻力1328、1332,下方支撑1322、1319。操作上围绕MA10阻力反弹高空为主,若反弹企稳1332再改变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参考:


  1、金价1323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318,目标1332美元附近;


  2、金价1332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336,目标1319美元附近,破位看1316;


  3、金价131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312,目标暂不设。


  文:陆睿铭(指导交流微信:lrm120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