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睿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睿铭:新手也能轻松掌握的伦敦金技术分析方法

已有 359 次阅读2018-5-22 05:0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陆睿铭:新手也能轻松掌握的伦敦金技术分析方法

  黄金市场每天都有各种波动,如何判断价格走势,对于偏好中长期投资的人来说尤为重要,如何通过直观的行情图找到判断信号?新手往往在技术分析上遇到困难,下面介绍四种简单的技术分析方法。

  1、发现趋势

  每周和每月的图表分析最适合用于识别较长期的趋势。一旦发现整体趋势,就能在希望交易的时间跨度中选择走势。这样,能够在涨势中买跌,并且在跌势中卖涨。

  2、支撑和阻力

  支撑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经受持续向上或向下压力的点。支撑水准通常是所有图表模式(每小时、每周或者每年)中的最低点,而阻力水准是图表中的最高点(峰点)。当这些点显示出再现的趋势时,它们即被识别为支撑和阻力。买入、卖出的最佳时机就是在不易被打破的支撑、阻力水准附近。

  一旦这些水准被打破,它们就会趋向于成为反向障碍。因此,在涨势市场中,被打破的阻力水准可能成为对向上趋势的支撑;然而在跌势市场中,一旦支撑水准被打破,它就会转变成阻力。

  3、线条和通道

  趋势线在识别市场趋势方向方面是简单而实用的工具。向上直线由至少两个连继低点相连接而成。很自然,第二点必须高于第一点。直线的延伸帮助判断市场将沿以运动的路径。向上趋势是一种用于识别支持线/水准的具体方法。反而言之,向下线条是通过连接两点或更多点绘成。交易线条的易变性在一定程度上与连接点的数量有关。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各个点不必靠得过近。

  通道被定义为与相应向下趋势线平行的向上趋势线。两条线可表示价格向上、向下或者水平的走廊。支持趋势线连接点的通道的常见属性应位于其反向线条的两连接点之间。

  4、平均线

  移动平均线显示了在特定周期内某一特定时间的平均价格,它们被称作"移动",因为它们依照同一时间度量,且反映了最新平均线。

  移动平均线的不足之一在于它们滞后于市场,因此并不一定能作为趋势转变的标志。为解决这一问题,使用5或10天的较短周期移动平均线将比30或200天的移动平均线更能反映出近期价格动向。

  或者,移动平均线也可以通过组合两种不同时间跨度的平均线加以使用。无论使用5和20天的移动平均线,还是30和200天的移动平均线,买入信号通常在较短期平均线向上穿过较长期平均线时被查觉。与此相反,卖出信号会在较短期平均线向下穿过较长周期平均线时被提示。

  技术分析只是行情分析的一个方面,不能完全不相信技术给出的结果,但也不能盲目依赖技术分析,具体操作时,还需结合具体市场消息进行分析,才能更为准确地判断黄金价格走势。

  本人陆睿铭对伦敦金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和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黄金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咨询陆睿铭(微信:lrm1200)。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