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睿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睿铭:股市暴跌席卷全球,黄金投资收益看得见!

已有 590 次阅读2018-10-11 04:2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陆睿铭:股市暴跌席卷全球,黄金投资收益看得见!

  周四(10月11日),A股狂泻、千股跌停,市场恐慌情绪蔓延。分析师指出,隔夜美股大跌拖累全球股市,加之人民币汇率跌势不止。今天大跌后,部分过度恐慌情绪得以宣泄,短期市场或将出现技术性反抽,而后大盘或再次探底。沪指今日追随外盘跌势低开低走,收盘暴跌5.22%,收报2583.46点,将两年前的2638点“股灾底”跌穿,同时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358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千股跌停。

  现在股市真正是熊市了,并且还不知道低点在哪里。股票大跌对于大多数投资在无疑是痛心的,毕竟辛苦钱都打水漂了。那么既然是投资何必一棵树吊死呢?投资入门就告诉我们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其实投资产品很多,并且丰富,黄金投资就是一个非常可观的选择。

  投资现货黄金的收益如何?好不好?作为国际市场的硬通货,黄金一直以来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目前国内市场上,投资黄金的人越来越多。

  相比于国内传统的投资方式,投资黄金为投资者获利创造了更多条件。也可以说,投资黄金获得收益会相对更加容易一些。

  投资现货黄金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优势:

  1、投资现货黄金盈利机会更多。现货黄金投资采用的是双向交易模式,不管当前黄金价格是涨还是跌,投资人只要选对方向,都可以通过买和卖来获得盈利。相比于单向获利模式,投资黄金获得收益的机会多很多。

  2、现货黄金投资的交易时间更长。目前现货黄金投资是24小时可以交易的,投资人可以选择任何时间来进行交易,每天的晚8:00——22:00,刚好是金价走势市场波动最激烈的时间,这段时间国内正好是休息时间,方便国内投资者进行交易

  3、现货黄金交易采用的是T+0交易模式。所谓的T+0就是指投资者在买进黄金之后,也可以立即卖出去。不同于股票的T+1模式,只能等到第二天才能进行交易。投资黄金只要获利了之后,就可以立即进行平仓。

  本人陆睿铭对股票贵金属期货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交流微彳言:lrm1200有兴趣的网搜陆睿铭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