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睿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睿铭:黄金市场避险情绪浓厚,现货黄金低多看涨对待

已有 653 次阅读2018-10-16 05: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陆睿铭:黄金市场避险情绪浓厚,现货黄金低多看涨对待

VCG211101884392.jpg

  今日日程表上消息数据不多,重点关注晚间美元区数据:21:15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市场预期值0.2%,相比前值0.4%减少,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价格,且看美盘开盘表现。本周市场焦点集中在周三,周四:欧盟峰会及美联储纪要齐上阵,英国和欧盟希望在峰会上敲定“脱欧”协议,而美联储纪要可能涉及加息前景,美元兑欧元展开争夺,我们在关注黄金避险上涨的同时,也要关注外汇货币的强弱,美元走跌是预兆,预计欧盟峰会将利好欧元,而美联储纪要将继续美元泼冷水,整体利好黄金价格;


  消息面上全球股市大跌引发黄金价格暴涨,昨日美国记者失踪事件再次引发市场避险,美国问责沙特,市场认为若美国制裁沙特,将引发全球经济灾难,黄金市场避险情绪浓厚。而昨日美元区9月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公布值0.1%,小于预期值0.6%,表现欠佳,美元继续承压交投于95附近,经济数据表现不佳打压美元,市场认为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抑制经济增长泡沫的同时,对金融市场产生了压力,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随着美元的走弱,欧洲政治风险升温,睿铭认为黄金市场将继续吸引避险市场买盘,金价将保持强势反弹劲头,今日开盘现货黄金走回调修复,目前交投于1229美元/盎司附近,日内有待回调之后再次触低反弹,维持看涨思路;


  近期现货黄金持续反弹,向上打开1180-1210震荡区间,从1260涨至1228一线,已经有68个点的上涨空间,这是一波小牛行情。笔者陆睿铭文章持续提供做多看涨思路,1180多,1185多,1188多,1190多,1195多,1205多,1215多,成功抓住这波上涨行情。这样的单边上涨行情不是每天都有,要知道1180-1210一线震荡了有2个月,行情不等人,抓住了才是属于自己,恭喜有参考文章建议的朋友;

黄金图片_20181016165520.png

  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一根大阳K向上击穿1180-1210震荡区间,上行通道已经打开,目前处于反弹趋势当中,大思路无疑还是顺势看涨为主。而短线今日怎么操作?个人操作思路还是一个字:多。小时图上看,金价昨日反弹延续走出了新高,触及1233.30美元/盎司一线,说明反弹动能较强,接下来反弹需要关注1235-1240一线,同时也是阻力位,行情不可能一直单边运行,金价受阻回调属于很正常的技术面修复走势,就看回调多少的问题,日内短线回撤关注1225-1220一线支撑,个人认为回调就是做多机会,日内1225美元附近多单持有,日内反弹目标关注1233-1235一线,破位的话,后续还可以继续看新高;若金价意外跌破1220,那么就要观望,等待其他布局机会。


  本文来自知名分析师陆睿铭,交流微彳言lrm1200,文章内容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分析为准。本人陆睿铭对黄金、白银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有兴趣的网搜陆睿铭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一起交流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