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陆睿铭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陆睿铭:伦敦金投资如何判定趋势以及趋势通道的使用

已有 977 次阅读2018-10-26 05:2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陆睿铭:伦敦金投资如何判定趋势以及趋势通道的使用

  趋势表示事物未来发展的动向,在金融交易市场表示证券、期货、外汇运动的方向,抓住未来趋势的方向,是交易成功的关键。

  一、趋势以及趋势通道的使用

  趋势的确认

  标准的上升趋势定义:一系列连续升高的高点和连续升高的低点所形成的某一阶段走势。

  标准的下跌趋势定义:一系列连续降低的高点和连续降低的低点所形成的某一阶段走势。

  趋势线的画法

  1、趋势线的做法是将大多数相对高点或相对低点相连接,在某一条线上尽量多地汇聚相对高点或相对低点,汇聚的点越多,该趋势线越有效。

  2、做趋势线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1)趋势线的做法:大多数投资者习惯从左向右画趋势线

  (2)在画趋势线的时候,还要注意排除一些极度高点和低点的情况,或者是异动区间,根据经验来决定是否需要排除。

  (3)某一段趋势内,趋势线上要尽量多地汇聚了相对高点或相对低点,价格斜率要尽量与趋势线斜率接近。

  (4)趋势线和通道在操作当中非常有用,但运用时的重要性和准确性容易被曲解性夸大。由于趋势线常常需要在行情运行的过程中不断修正,根据事后的经验来进行最后确认,所以它的可靠性容易被高估。比如某条上升趋势线被向下突破,这本是一个卖出信号,但后市发现趋势线被修正后并没有被突破,此前产生的卖出信号就被否定掉了。

  通道的画法

  以趋势线为基础,形成上升或者是下降通道,分为平行通道和非平行通道,在实际操作当中,二者可结合使用。理解趋势线和通道在做法上的关系:先确定一个有效的顺势趋势线,然后选择一个同趋势对应的另外一个方向的点作平行线,或者另外一个方向有显着的高低点连线,可形成不平行的通道。

  趋势线和通道的实战运用

  1、回落至上升趋势线附近可看作顺势做涨建仓的时机;一旦有效趋势线形成,则每次回落到该支撑线上时都可看作顺势做多的机会,直到该趋势线被跌破。

  2、反弹至下降趋势线附近可看作顺势做空建仓的时机;下跌趋势线的运用,有效下降趋势线形成后,价格每次反弹到趋势线阻力时都可看作顺势做空的机会,或者是多单逃命的机会,直到该趋势线被改变。

  3、上升趋势线的向下突破及回抽是卖出信号,下降趋势线的向上突破及回抽是买入信号。这里的突破要求是有效突破,判定不同级别的突破有差异。对应的上升趋势线和下降趋势线被突破之后,出现的回抽都可看作逆势作反弹的机会。

  4、上升通道的上沿可看作顺势做多的潜在获利目标,但不一定可以作为逆势抛空的机会。

  5、下降通道的下沿可看作顺势做空的潜在获利目标,但不一定可以看作逆势做多的机会。

  当价格运行到某下降通道的下沿时,此时也可看作空头头寸离场的依据。

  本人陆睿铭对黄金白银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和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黄金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陆睿铭。交流微信:lrm1200,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