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散落天涯的塵埃 //www.sinovision.net/?5538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捎去遙遠的夢想,尋思著,這花香煙火,一遝遝,恰好可以,恰好能夠,落入相逢的城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怎樣的沙發才夠品格呢

热度 2已有 4330 次阅读2018-4-26 23:28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血壓, 血壓, 血壓, 家具 分享到微信

透明微藍、掐絲銀邊的巨幅水晶玻璃幕牆,漆黑透亮、完美契合的雨花石地板,穿流而過的是穿著合身定制西裝的先生和精致高跟鞋的小姐。這早已不是電影裏的畫面,而是如今的大都市平常的景色。我們努力奮鬥,都在追求更精致而美好的生活,時尚早已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對於與生活形影不離的家居用品自然也有更高的要求,而作為客廳焦點的沙發也是必須要有態度,夠摩登。

   外觀造型測評:

  此款沙發的顏色遠看為有微微珠光的暗紫色,細致觀察則是細膩渾厚的紅葡萄酒色,既有紫氣東來的端莊典雅,又不失細致時尚和靈動感。靠背采用雙軟包,凸顯沙發精良工藝的同時,簡潔大方又質感十足。沙發采用黃金分割的分線比例,與側邊扶手軟包寬度相得益彰,美學的視覺效果得到充分展現。沙發的整體用四加一的模式,非常簡約大方,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組合,可以隨性搭配各種家裝風格。屏風在分割不同功能間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它能夠保證員工有一個獨立的辦公空間,不必受到他人干擾,還能保護隱私,對於提高員工辦公效率是有很大幫助的。

   功能設計測評:

  此款聯邦米尼摩登沙發的靠頭和靠背采用黃金分割,使得每塊軟包都在合理的位置,讓背部和頭部得到更好的呵護。座位非常開闊,給使用者充足的休息空間。由外到內滑落的扶手,恰到好處的高度,讓我們躺臥的時候,給頭頸部有效的支撐。此款沙發的另一大特點就是彈鉸功能,位於沙發扶手側的手動開關,只要輕輕一拉,順勢一趟,就能感受沙發帶來的不同享受。無論是閱讀、看電視,抑或是聽音樂、休息,都能讓人得到極致的放松。此外,零靠牆的設計,不用為功能位的展開與收縮特地空出位置,打造更加人性化的休息空間,體現了聯邦米尼多年沙發制作經驗累積和匠心智慧。

  材質用料測評:

  在材料的選擇上,聯邦米尼摩登沙發選用的是科技布,經過20萬次的耐磨度測試,不僅耐磨、耐酸、耐堿,還環保透氣,細膩柔滑。它並不是一種新型皮質,而是一種高科技布藝。現代社會追求奢侈生活的人在逐漸減少,更多人把眼光投入到了環保事業上。選用科技布也就是減少了動物皮的使用,減少了排碳量,是更加環保和長久發展的選擇。新型科技布持久耐用,在清潔上更為簡單方便。配上現代的技術,不管是色澤的明亮度,還是紋路的細膩度,跟真皮相比,均有過之而無不及。要防治跳蚤,除了經常吸塵及保持家居清潔外,亦可噴灑生態環保滅蟲蚤劑。有效去除跳蚤、蟑螂、塵蟎、床蝨等。

   制作工藝測評:

  此款沙發采用的是獨立筒彈簧包,每一個彈簧都單獨運作,給予了沙發良好的承托力,多人使用時,因為是獨立彈簧也減少了對其他人的幹擾,更加人性化。沙發的機架采用國際知名品牌機架,承重達160公斤,穩固性強,使用年限更加長久。彈鉸功能的制作部件工藝也非常精致,使得獨立沙發的旋轉和彈鉸都穩定而順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