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散落天涯的塵埃 //www.sinovision.net/?5538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捎去遙遠的夢想,尋思著,這花香煙火,一遝遝,恰好可以,恰好能夠,落入相逢的城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假如我們未曾相遇

已有 900 次阅读2018-10-19 04:52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假如我們未曾相遇,岸的這邊是我,岸的那邊是你,憑高遠眺也不見對方的影,看見了也是陌生,甚至擦肩而過,你是你,我還是我,只因無緣,只因眼中眉間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只因冥冥中的賞花人還在岸的那邊癡癡的等,忘我的等。只因前世之約,為了那一言之盟,為了不失去你,不想失去朝思暮想的你,一直等下去,直到你飛舞蹁躚來到我的身邊,十指相扣,深情相擁,訴說衷腸。

假如我們未曾相遇,茫茫人海,浮世漂泊中的你我,這份相遇的美好不知道要我等到天荒地老,還是等到我霜染白頭,我懂得,溫柔莞爾的你不會那么殘忍,無視我的真情,在我駘背鶴發前你還未曾出現,未曾相遇。只因為這份美好的相遇是你我早已在忘川河邊許下的諾言,假如你不曾飲下孟婆湯,假如你我記得我們曾經走過長滿青苔的青石板路,身後留下的足跡就是你我在三生石上印下的平平仄仄的字跡,留下這份美好的承諾,只為今世的相遇。

韶光荏苒,我也曾在茫茫網海苦苦尋覓,一幕幕人流如織,奔走於無限空間,浩瀚的網海中尋覓。終於,與隔屏相望的你,相遇在這美好的年代,暗自慶幸。

桐華說,世上有許多種遇見,最美好的,莫過於在我最美的年華裏與你相遇,時光在每一秒的綻放與流動中變得珍貴而雋永。

我知道,我努力沒有浪費,找到了心底最為妥帖的你,雖然沒有在我最美的年代遇見你,我知道即使我櫛風沐雨,額頭添皺,你亦不會嫌棄,只因為你苦苦等了很久,很久。此時此刻的我,亦悟懂了人生,悟懂了這份暖意,悟懂了兩個至冷之人滔滔不絕的話語是為什么,悟懂了感恩,悟懂了珍惜,悟懂了這份心有靈犀一定是前世的相約,縱然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你我的相遇。

此刻,夏雨如注,涼風習習,不禁一個寒顫,難道上天已懂了我的心意,想把這不可一世的酷暑趕至天涯,想讓蕙質蘭心的你攜著雨絲蹁躚而至。促膝而談,談一場花飛花落,談到日落西山亦不覺得久長。

假如我們未曾相遇,相信那么多的美言佳句從此絕斷,也相信古人留於我們後世那些朗朗上口、動人心魄的詩篇也都是在美好的相遇後才作出的。若不遇佳人、知己,我相信這世上不會有這樣或那樣迷人的故事,婉約的小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