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eserted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果你的頭髮變得稀少

已有 452 次阅读2018-2-7 03:30 | 健康 分享到微信

一提到護發養發,很多人會認為這是個“大工程”,只能去美容院做護理,其實,護發養發有很多秘訣,掌握這些護發寶典,你在家中也能擁有健康秀發。那麼,你知道適合家中使用的護發秘方有哪些呢?接下來,專家總結了一些美容護膚秘方,照著去做,你的秀發就會變得更健康。
巧治落發
柚子核治落發:
如果頭髮發黃、斑禿,可用柚子核25克,用開水浸泡24小時後,每天塗拭2-3次,可以加快毛髮生長。
生薑治落發:
將生薑切成片,在斑禿的地方反復擦拭,每天堅持2-3次,能刺激毛髮的生長。
蜜蛋油使稀發變濃:

生頭髮是身體健康的信號,M字額解決、M字額治療的同時一定要控制生活習慣,培養好的生活習慣,調理好臟腑等等,確保頭髮具有充足的營養和良好的生長環境

 


,可以用1茶匙蜂蜜、1個生雞蛋黃、1茶匙植物油或蓖麻油,與兩茶匙洗發水、適量蔥頭汁兌在一起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膠薄膜的帽子,不斷地用溫毛巾熱敷帽子上部。過一兩個小時之後,再用洗發水洗乾淨頭髮。堅持一段時間,頭髮稀疏的情況就會有所改善。
使頭髮變得光亮
醋蛋:

真髮重生中心引入韓國先進科研技術,提供單對單針對性頭皮治療,有效改善頭皮痕癢、出油及壓力性脫髮等問題。高科技注入足夠高濃度純氧平衡頭皮生態,令乾旱、痕癢、油脂過盛、脫髮等等情況,舒緩並逐步更生,頭皮會更有保護性又有生命力!

 


洗頭時,在洗發液中加入少量蛋白洗頭,並較輕按摩頭皮,會有護發效果。同時,在用加入蛋白的洗發液洗完頭後,將蛋黃和少量的醋調勻混合,順著發絲慢慢塗抹,用毛巾包上1個小時後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對於幹性和發質較硬的頭髮,具有使其烏黑發亮的效果。
啤酒:
啤酒塗搽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在使用時,先將頭發洗淨、擦幹,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搽在頭髮上,再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或牛角梳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發油:
頭髮洗乾淨後,將平時所搽發油的1/3加入清水中,將頭發完全浸入,多餘的水分用幹毛巾吸去,會使頭髮光亮、潤滑。
茶水:
用洗發液洗過頭發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以去除多餘的垢膩,使頭髮烏黑柔軟、光澤亮麗。
清除頭屑
用食鹽加入硼砂少許,放入盆中,再加入適量清水使其溶解後洗頭,對於消除頭皮發癢,減少頭屑有很好效果。
用150毫升的陳醋加入1公斤溫水中攪。每天若能堅持1次,不僅能去屑止癢,對於減少頭髮分叉、防治頭髮變白也具有一定效果。
這些簡單的護發方法,都是利用了生活中常見的東西,達到最好的護發養發效果。因此,如果你想在家中護發,不妨試試這些秘方。小編提示因為這些東西天然健康,所以不會傷害秀發,只會帶來更好的護發養發效果,因此,小編建議你可以經常使用這些東西養發護發,堅持用就會有效果。
地中海脫髮洗髮水,可以讓你的脫髮問題一次性的解決,而且可以生長出最茂密健康的頭髮,避免出現任何的副作用,整個過程也不會感覺到很痛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