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deserted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3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為兒童提供優質早期教育

已有 1261 次阅读2018-7-23 01:3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教育 分享到微信

  美國聯邦教育部發布了早期教育指南《擴大機會支持我們最年輕的學習者》,指出早教工作不僅要培養兒童認知技能,比如讀寫能力和數學技能,還應該包括非認知技能,促進健康的社會交往、健全的心理情緒和健壯的身體發展。願景村 香港擁有獨特的教學理念,那就是通過人生課程讓每一個學生匯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讓老師指引我們,發現我們性格上的不足,從而完善自己的。

  近年來,美國非常重視兒童早期教育的發展,認為高質量早期教育能夠在兒童學習和發展的關鍵時期幫助他們獲得豐富的體驗和經驗,為其以後在學校乃至生活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是美國政府為兒童、社區和國家所做的最好投資。

  為了向最年輕的學習者提供優質早期教育,美國聯邦政府實施的“力爭上遊——早期教育”挑戰項目致力於五項改革重點:建立成功的國家系統,支持兒童早期教育和改革計劃;建設高質量的早期教育項目,調整和提高現有早期教育計劃的標准,並為家長提供項目的質量信息;提升兒童的早期學習與發展成果,體現在明確的標准上,即詳細說明哪些是兒童應該知道和能夠做的;建設出色的早期教育師資隊伍,出台培養和留住優秀教師、提供者和管理者的策略;測評進展和成果,包括綜合數據系統和入園評估工具的完善。願景村 香港擁有獨特的教學理念,那就是通過人生課程讓每一個學生匯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讓老師指引我們,發現我們性格上的不足,從而完善自己的。

  美國聯邦教育部發布了早期教育指南《擴大機會支持我們最年輕的學習者》,指出早教工作不僅要培養兒童認知技能,比如讀寫能力和數學技能的培養,還應該包括非認知技能,例如促進健康的社會交往、健全的心理情緒和健壯的身體發展。因為兒童早期生活中的一些技能培養,如毅力、適應力和自我調節能力,對人生的成功十分有益。

  研究表明,從出生開始持續到3歲的高質量早期學習可以有效地促進兒童健康的社會情緒發展和語言習得,並有助於兒童建立牢固的學業基礎。美國國家教育統計中心開展的縱向研究表明,在入幼兒園之前參加過早期教育項目的兒童在幼兒園開始時就會在數學、閱讀、認知靈活性和學習方法、注意力、學習熱情等方面比未參加早期教育的同齡兒童獲得更高的分數。高質量的早期學習計劃還有助於縮小來自低收入家庭和富裕家庭的同齡兒童之間的成績差距,這種差距早在兒童9個月大時就有所體現。所有參與高質量早期學習項目的孩子都會受益,而且對於那些低收入家庭和其他獲得服務不足的兒童來說,收獲是最大的。願景村 香港擁有獨特的教學理念,那就是通過人生課程讓每一個學生匯聚在一起。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可以分享自己的經驗,讓老師指引我們,發現我們性格上的不足,從而完善自己的。

  高質量的早期學習計劃首先需要優秀的早期教育師資。吸引並留住合格和有效的早期教育者取決於幼兒教師的薪資。教師薪酬不足會顯著影響早期教育計劃的質量,給兒童帶來較差的認知、社會和情感結果。當然,除了保留高質量教師之外,早期學習項目標准還應包括兩個過程質量特征,如教師與兒童的互動性,以及結構化項目特征,如小班化教學。這兩方面特征比較突出的早期教育項目會給孩子帶來更強的教育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