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1.21黄金区间整理将过,多头也将再次航行

已有 569 次阅读2018-1-21 04:2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变化无常是我所已知的。在周五黄金早间开盘一1326一线,随后震荡上行,在欧盘前因为机构砸盘的原因黄金大涨触及1338一线,随后遇阻回落,最终黄金收线与1332一线。在说我的操作,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情况下,早间在1326/28附近直接多,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进场,随后在1330附近多,在1332附近追多,最终在1336一线获利出局。行情就是这样给力,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情况下我看多赚钱出局,我就是这样吊,当然这是一句玩笑话。近期黄金高位反复洗盘,行情不是很好把握,没有人能说自己百分百的看对行情,所以这个时候就不是我们贪心的时候,也不是犹豫的时候,只要你带好止损就不会有太大的损失,但也许市场往往会给你一份意外的惊喜。市场不是我们能掌控的,我们要做的是跟随市场的脚步,有自己的看法,不盲目跟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市场中生存,才不会被这个市场所淘汰。

  乐庸建:1.21黄金区间整理将过,多头也将再次航行_图1-1

  近期影响黄金的主要是美指的走势,因为市场对美国2018年经济前景保持乐观,令加息预期重燃,给疲软的美元打入“强心针”;周五亚市早盘最新的消息称,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避免政府停摆的临时支出议案,但警报并未解除,因为该议案能否在参议院通过存在巨大不确定性。这一消息是打压美指,提振黄金的。周线图上看黄金不断攀升,连续五周收阳后,在本周以小阴线收尾,暂缓黄金继续冲高的动力,上方受到BOLL上轨一线压制,短线上突破的势头较为弱势,需要回落扩大上行空间,那么回调也是目前黄金的需求,周线上黄金依旧被上方BOLL上轨一线压制,均线持续向上,那么表明目前黄金依旧有上行的空间。日线看似高位黄昏之星的K线组合,但是10日均线支撑未破,不排除假信号的可能,那么下周的行情提醒提醒重点看1325-1323的支撑,不破偏强整理,而上方1338-1342一旦突破行情或将继续走强。

  从另外一方面来看,从本周黄金周线收官来说,黄金在历经5连阳的趋势下本周终于迎来了一根实体的小阴线,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欧盘顺势顶破布林线中1338附近阻力,金价重整旗鼓站稳1330关口,但另一方面从4小时线上来看,黄金弱势下,目前处于一个关键位置布林中轨也是短线的多空分水岭,一旦跌破1327,那么金价将会再度回调至1323-1320一线,在经过横盘整理和回撤的行情当中。庸建圈里(Lyjian8)每天都有更新策略,综合来看,下周黄金下方关注1324的支撑,进一步1330-1328的支撑,上方关注1340-1345的阻力。短期趋势并没有大的改变,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铺。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回踩1326-1328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323,目标看1335-1338一线,破位看1344-1345一线。不破可以布局空单进场,5美金止损。看到1330-1328一线。

  本文由乐庸建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