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1.22黄金短线企稳,1330直接布局多

已有 424 次阅读2018-1-22 02: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本周重点消息关注:

  1. 由于美国参议院投票否决了临时支出法案,美国政府宣告关门。由于美国政府停摆,原定于美国初请和GDP、PCE等数据的发布时间可能出现变动。

  2.周一(1月22日),欧佩克减产监督会议次日;众多OPEC和非OPEC国家石油部长将发表讲话。

  3.周二(1月23日),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稍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参议院银行业委员会就美联储理事提名人古德弗兰德举行确认听证会。

  4. 周三(1月24日),欧元区多国和美国将公布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5. 周四(1月25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稍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新西兰第四季度CPI年率。

  6. 周五(1月26日),日本央行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7. 1月23-26日,瑞士达沃斯将举行世界经济论坛年度会议。

  乐庸建:1.22黄金短线企稳,1330直接布局多_图1-1

  周线上,经过5连阳之后,黄金冲击到周线布林带上轨开始走出回落,结束了之前的连续上涨,当周价格收取一根实体只有3美金的小阴线,目前技术面上,布林带上轨向内勾头,在1343一线形成阻力点,MA5均线是继续向上上升至1326一线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依旧是金叉,能量柱方面也是小幅增加,周线上依旧是回落看多的节奏,不过需要价格靠近布林带上轨时,需要多加注意,本周重点关注,黄金是否会跌破MA5均线。

  小时上,黄金进入短期的震荡当中,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和众均线也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的位置,典型的震荡等待新方向的技术面。综合分析,黄金在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进入到了盘整修复的阶段,是否能够继续上涨,需要重点关注本周黄金的一个走势,到底是继续上冲,还是就此反转,庸建圈里(Lyjian8)每天都有更新策略。日内重点关注1343-1328的阻力和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在1328-1330附近布局多单,止损1325,目标依次看1335-1338-1342

  你不是超人,你会累,你会痛,你会哭,你会难过,你会无助,你会无力。可是,你要理解这样的自己。不要太过苛求,更不能轻易妥协。努力一些,有计划、有步骤地去做交易,活出自己的本色,相信总会有一阵风,吹走所有的烦恼。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市场带来的情绪所左右。

  本文由乐庸建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