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2.7黄金再次一泻千里反弹空,多单如何解?

已有 513 次阅读2018-2-6 11: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最近黄金走势真是意外连连,在上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度利空,黄金短线大跌,触及1327一线,在昨日黄金触底反弹,最终收线与1335一线,今日黄金开盘于1335一线,但在周一的美股大跌带动亚洲股市的大跌,从而导致黄金避险情绪的升温。在亚盘黄金短线暴涨触及1346一线,但美指的走高,必定打压黄金多头。在欧美盘,避险情绪的消退,黄金下行。我们在早间就说了1346附近空,下午再次强调1343/45空。目前黄金已经触及1328一线,我们的空单真是爆赚。这样的行情比非农还激烈,把握好了翻仓是可行的,但是要是把握不好,那真是血本无归啊。

  乐庸建:2.7黄金再次一泻千里反弹空,多单如何解?_图1-1

   晚间美指的走高,再次站上90一线上方。这必然是打压黄金多头趋势,目前黄金从趋势来看,黄金趋势即将转换。我们重点关注周线的支撑1327/1328一线。日线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代表后续行情区间被压缩,走势将趋于震荡。而金价在昨日突破日线中轨后,今日面临再次被击穿的风险,那么当前日线中轨就形成被反复击穿的局势,因此日线中轨作为支撑的参考意义不大。以当前日K线承压短周期MA5于MA10均线走低,指标MACD高位死叉持续放量,STO指标当前在中性区域粘合形成死叉来看,日线走势偏向空头,因此晚间操作上逢高做空为主。

  四小时则在上周的区间震荡后短线向下破位,日内空头能有有效延续成关键,四小时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也在上周的急跌中跌破中轨线后触及下轨线,短线价格围绕1330上方窄幅整理,下方关注1325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综合来说,目前黄金处于一个跌势,但需要看黄金的跌势会不会延续,重点看1325/1327的支撑,上方先看1340/1345的压力,庸建圈里(Lyjian8)每天都有更新策略,操作上建议反弹1336/1338附近空。

  乐庸建:2.7黄金再次一泻千里反弹空,多单如何解?_图1-2

   黄金这样的行情,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单子在里面出不来,上午是空单,晚上是多单。这样我就在想,你们为什么要逆势操作呢,早上的就不说了,股市的下跌提振黄金是出乎意料的,但是晚上的多单我就不得不说了,黄金这么明显的跌势,你为什么要逆势操作呢。我们在操作时就需要记住顺势为主,又时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行情趋势一旦明了。就不要贪逆势单的小利润,除非在大趋势的支撑位附近可以搏一下。目前黄金一度大幅度大跌,这样的行情必不会得到延续,黄金有反弹的需要,只有这样,黄金才会更好的下行。而这波反弹就是我们多单出局的机会。反弹小损出局反手空。

  本文由乐庸建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