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2.7黄金不破20可看反弹,原油跌势延续迎EIA

已有 593 次阅读2018-2-7 09: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近期的行情也是比较揪心,相信这是大多数投资者内心的痛楚。手上持有单的朋友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

  乐庸建:2.7黄金不破20可看反弹,原油跌势延续迎EIA_图1-1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收阴,目前K线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张口有向外扩张迹象,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呈死叉向下运行的,在观MACD双线指标,双线目前显示呈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也是逐渐冒头放量,日线上明显的空头趋势,个人认为黄金的这波下跌后,还是会有所反弹的,但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大。四小时下降趋势线压制下,已经走出五浪下跌的形态,并且五浪的下跌力度会很强,这在之前一直提示过,目前短线空头趋势已经形成,但是大结构1236开始的上涨趋势未变,目前1365.8只是二浪的调整,那么也就是说会迎来三浪上涨的强势,黄金下跌是好事,只有收紧了拳头,才能够有力的出击!连阴数量过多后,由于此前空间过小,突然一个加速下跌,空间释放上有点过量,有点把今天的空间提前走完了,使得今天有点走震荡的感觉,惯性下探后就会陷入低位震荡过渡。日内关注上方1333的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的支撑,日内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到13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35,庸建圈里(Lyjian8)每天都有更新策略,目标看1322/1320一线,下破看1315/1313一线,不破1320看反弹多单进场,止损1317,目标看1328/1330一线。

  乐庸建:2.7黄金不破20可看反弹,原油跌势延续迎EIA_图1-2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朝下运行,MA5均线呈金叉与MA10均线缓和朝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于零轴下方交合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油价短线还是表现弱势格局。

  综合来看,目前原油小周期处于低位震荡,下方的支撑线已经距离62.8-63强支撑区间很近,在此处出现反弹完全在预期之内。日线形态虽然收阳,但整体并不影响空头趋势,日线级别的强阻力线位于周一的上冲高点65.4,只要此处不破,短期内原油仍然延续空头趋势。晚间又将公布EIA数据,因此上方我们就需要关注昨日高点阻力64.3附近,操作上继续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63.8附近直接空进场,止损0.4美元,止盈看63/62.8美元,破位看62一线。

  本文由乐庸建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