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黄金静待加息先跌后涨,现价1317直接空

已有 395 次阅读2018-3-21 04:3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本四三(3月22日)市场将迎来重磅大戏——美联储政策决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联储将在此次会议上升息25个基点,这一预期已经基本被消化,目前市场焦点转向点阵图是否会被调整。分析人士认为,若美联储继续保持鹰派,美元将喜获利好,黄金则面临“大麻烦”。

  黄金昨日开盘后直接承压下行,在晚间再次触及1307-1308一线,在下探支撑不破有所反弹,直接收盘于1312一线,今日早间黄金开盘于1310一线附近,在得到下方有效支撑后,黄金再次冲高,目前黄金已经触及1317一线。

   乐庸建:黄金静待加息先跌后涨,现价1317直接空_图1-1

  从消息面的角度来看,美联储加息是打压黄金多头的,但是从历来的美联储公布数据来看,黄金大都是先跌后涨。现在这次我们也不排除这样的情况。美联储加息的消息从1月份开始就在市场上疯狂的打压黄金,在上周多次大利多黄金的消息下,硬是把黄金多头扑灭,转向向下。消息面影响都是预期已经是消耗的差不多了。

  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不管是日线还是4小时线来看,黄金都是还要下探的需求,所以我们短期黄金还是以高空为主,但不排除意外情况,上方庸建(Lyjian8)还是关注黄金下行的起点1320-1322的压力,下方看底部支撑点1307-1308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现价1316-1318附近直接空单进场,止损1321,目标看1310-1308一线,破位下看1300支撑。

  文/乐庸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