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美指反弹黄金双针探顶跌势现,多空皆有收获

已有 432 次阅读2018-4-17 11:1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贪婪很容易让触手可及的成功最终失败收场,而犹豫和懦弱则会直接延误战机,市场允许交易者犯错,但知错不改就会遭到沉重的惩罚。今日黄金白盘处于一个震荡行情。早间开盘于1346附近,随后有所冲高。但在1350一线遭遇阻力,黄金遇阻回落。美盘开盘后,黄金下探1337一线支撑。目前黄金交投于1342一线。

  乐庸建:美指反弹黄金双针探顶跌势现,多空皆有收获_图1-1

   我们来说说今日的操作,早间在1348附近直接干空,看到1344附近也是顺利止盈。在欧盘黄金再次冲高,给了我们的绝佳的进场点位1348一线,看到1340止盈。美盘黄金下探1337支撑我们空单获利出局。但1335-1337一线是一个支撑位,我们再次依靠支撑位多单进场,在1338附近,看到1342一线,再次获利出局。今日黄金区间震荡,我们操作了3波皆获利出局,虽然每次获利不多,但最少也有4-5美金利润。今日操作3次共获利16美金利润,这样一天下来不比非农行情赚的多。

  从技术面来看,最近两个交易日,黄金维持在高位震荡运行,下方支撑稳固,上方压力强劲一直未能有所突破,金价受阻十分明显。黄金上涨乏力,周一反弹在1350附近受到明显压制,价格回落,均线指标多头排列,但上行延展动能不强,趋近布林带上轨,空间有限,布林带开始缩口,STO指标死叉,日线看金价承压回落迹象明显;

  乐庸建:美指反弹黄金双针探顶跌势现,多空皆有收获_图1-2

   四小时上,布林带缩口,价格波动区间进一步遭到打压,短周期指标死叉下行,金价跌穿布林带中轨,价格走势偏弱。综合来看,庸建(Lyjian8)认为黄金短期走势上行乏力,价格遇阻回落风险加大,在正式突破前,晚间建议关注1345-1335区间。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本文由乐庸建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