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4.19黄金震荡追多需谨慎,原油势不可挡低多

已有 360 次阅读2018-4-19 10:2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美国媒体17日(当地时间)发布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过半受访美国民众希望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面。52%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应当邀请普京访美,改善美俄关系。今年以来,美方已对俄罗斯追加两轮制裁,并因俄前特工在英国“中毒”事件驱逐多达60名俄外交人员。《华盛顿邮报》当地时间17日以知情人士为消息源报道,特朗普本人决定叫停追加对俄制裁。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称,美方还在讨论对俄施加额外制裁,相关决定将在“近期”作出。如果美俄关系能够破冰,那地缘政治方面便是消除了一大隐患,黄金价格将失去较大的支撑之一。而晚间初请数据利多金银,黄金也无巨大波动。

  乐庸建:4.19黄金震荡追多需谨慎,原油势不可挡低多_图1-1

   今日黄金先是从1347一线涨至1354一线,但随着美俄局势将有所缓和,黄金短线下滑,目前黄金处于1248附近上下震荡。日线上目前十字K线走弱,目前破位五日均线1347支撑,就目前看十日均线1343仍旧有效,其次就是布林带中轨二十日均线1338支撑,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缩量,布林带向上开口,RSI(63)中部走平,Stoch三线走平,技术指标上目前呈中性;

  黄金整体上震荡有加剧迹象,围绕1347一线展开多空争夺,不过大趋势上仍旧是维持逢低便是多的思路,短空不宜久留,且不可逆市而为之,上方压制1352与1355与1365的趋势压制,乐庸建(Lyjian8)下方则关注1347至1342至1338支撑点位,震荡对待即可。

  晚间操作策略:

  1.在1352附近空,止损1357,目标看1346-1343一线。

  2.在1346-1346附近多,止损1342,目标看1350-1352一线。

  乐庸建:4.19黄金震荡追多需谨慎,原油势不可挡低多_图1-2

   原油受到沙特当局的影响,今日再次拉升,目前已经处于69.5一线。日图级别来看,美油昨日收大阳线收复MA5日均线并突破前期高点市场多头情绪得到极大提振,副盘MACD双线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延续并不断增长,显示多头动能极为强劲。四小时图来看,在经过近一周的高位盘整后,油价终于迎来破位行情,并整体运行于趋势线上方。综合来看,油价上破盘整区间后多头趋势已经明朗,日内或有回调,乐庸建(Lyjian8)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思路,关注68即MA5日均线支撑区域。

  原油操作建议:

  回调68.5附近多,止损带68.2,目标69-69.5一线,破位上看70;势头正盛,可在70附近轻仓做空。

  本文由乐庸建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