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黄金震荡修复延续高空,原油冲高不破71.8空

已有 313 次阅读2018-5-17 03: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隔夜美指触及5个月高位,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创2011年7月以来新高,升至3.1%,走强的美元和美债仍对黄金构成很大压力。展望今日,NATFA谈判最后期限迫在眉睫,美国将有三项经济数据发布,料将为金融市场带来不小的波动。

  黄金日线图上金价在昨日实体大阴柱的情况下,早间开盘技术面盘整反弹一波后,重回下跌行情,目前继续处于日线级别布林带下轨附近震荡,短线先继续关注昨日大阴低点位置支撑,4小时图上STO指标重回正常区域,金价在亚盘破位MA5均线压制后,欧盘期间盘整结束后,金价收取一根较长上引阴线,随之直接跌破MA5均线,下方再次到昨日低点附近后处于窄幅震荡,上方继续关注MA5和MA10均线压制,小时图上布林带大幅缩口后开始走平,金价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震荡,小时继续关注布林带上下轨区间。庸建(Lyjian8)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96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86-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93-95附近空,止损1300,目标1288-1286;回调1286附近多,止损1283,目标1292-1296。

  乐庸建:黄金震荡修复延续高空,原油冲高不破71.8空_图1-1

   原油近期的行情可以看出,原油多次的回踩,最后的结果均是,回踩多少,反弹多头,多头的强势。日线图来看,RSI震荡交投于超买水平下方附近,MACD动能柱涨势暂停,暗示油价短线或以震荡为主,尽管美国原油成为了影响油价的不安因素,但是中东地区紧张的地缘政治局势以及OPEC减产持续对油价提供了有效的支撑。四小时图看原油上方主要的阻力位仍是72整数关口,71.89到71.50一线为短期的趋势线压制,下面方主要支撑则在70.20。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71.8附近空,止损72.2,目标71.3-70.5

  文/乐庸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