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初请不改黄金弱势,反弹就是空附解套

已有 462 次阅读2018-5-17 09: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今日黄金再创新低,黄金在欧盘直接跌破昨日低点1286一线,触及1285一线。目前黄金再次反弹,处于1290一线。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强势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强势空头趋势;总体上黄金当下处于大幅下跌后的调整行情中,理论上K线在大周期触及重要节点存在反弹的可能,并且在趋势上已经突破快速下跌趋势,均线上的形式不排除出现更进一步的反弹,加上指标上存在继续反攻的可能,所以日内行情先看反弹后看空,但是因为是下行趋势中,所以反弹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空间的把控。

  乐庸建:初请不改黄金弱势,反弹就是空附解套_图1-1

   黄金操作策略:

  在1293-129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 庸建(Lyjian8)目标看1286-1284一线,破位继续下看。

  目前来说,黄金从千三上方跌至现在,黄金虽然有反弹修正,但也并没有再次冲上千三,我们在千三上方的单子,相信一个都是锁着在吧。但是单子这样一直锁仓也是不行的。毕竟手中有单子,不管做什么都是有点不顺心。对于解套,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方法,但总体来说,无法就是几种方法,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为什么还是解不好,经常出现大亏情况呢?我想应该是点位趋势没有把握好。对于解套这是至关重要的。

  文/乐庸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