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5.18周线收官先小获利,晚间跌势尽显反弹空

已有 411 次阅读2018-5-18 08: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到目前是波动不大,但也有所获利。早间黄金开盘于1290,随后在1288-1290区间震荡。我们在下午欧盘前,黄金处于1290上方,我们空单直接进场,由于下方1285是一个支撑位,我们先看1287/86附近,晚饭时间黄金一波下行,我们的空单在1287止盈出局,小获利3美金,做5手也有1500美金利润。利润不大,但也可以积少成多,我们不求一夜翻仓,一夜暴富,就算你想我也没有那个水平,我能够做到的是把握每一天都有盈利,聚少成多。

  乐庸建:5.18周线收官先小获利,晚间跌势尽显反弹空_图1-1

   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前两日黄金在下行通道收了2根十字星k线,有点筑底的意思,下方1285的支撑还是比较强劲,金价多次在附近徘徊也没能突破防守,金价依旧处于布林带下轨,5日均线突破10均线向下突破形成死叉且有延续性,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且绿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加强,KDJ三线均形成死叉发散向下;从4小时来看,金价位于布林带下方,布林带形成的开口喇叭已经有缩口的趋势,5日均线和10均线形成的死叉延续性已经降低,几乎成了平行的状态,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红色能量柱有放量的趋势,这可能预示着行情会有小幅度反弹;从1小时来看,昨日盘整之后,布林带严重缩口,金价正处于布林带下轨地带,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向下形成死叉,KDJ三线向下形成死叉的迹象。

  综合分析,黄金跌破1300之后,价格进入了小幅震荡的走势,大周期上依旧呈现弱势,小周期今日也有下跌的迹象,但是今日是“黑色星期五”需要防止一波反弹的出现,切勿追涨杀跌。庸建(Lyjian8)短期上方关注1297-1300的压力,下方先看1285的支撑,进一步看1280支撑。

  乐庸建:5.18周线收官先小获利,晚间跌势尽显反弹空_图1-2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90-1293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5,目标先看1285-1280一线,破位继续下看。

  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大多数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心态自乱阵脚,这时候自害症最明显,心里一千只草泥马在奔腾的同时却不知所措,盲目问老师,成功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要保持不动声色的心态,所以我认为,投资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
    文/乐庸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