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乐庸建:EIA至原油上行受阻反弹空,黄金坚定空

已有 352 次阅读2018-6-13 09:3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最近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都是处于震荡。震荡行情并不如趋势行情讨喜,因为它比趋势更难把握,更难琢磨,更让人心烦意乱。然而震荡才是市场的常态,市场大部分时间处于震荡的状态,只有少数时间,才会显示出明显的趋势。震荡的本质是多空力量平衡或交投清淡,震荡出现的时间地点不同具有不同的意义。而对震荡行情的处理,也因震荡的随机性变得灵活起来,没有固定的套路,有的只是原则性的思考。

  晚间市场先是原油迎来重要数据EIA的考验,俄罗斯6月产量升至逾1100万桶/日;沙特产量也重回1000万桶/日上方;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6月12日)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83.3万桶,至4.337亿桶。近期油价下跌,受累于主要产油国产量增加。同时API数据利空原油,作为EIA前瞻性的指引作用,晚间的EIA大概率也是利空。紧接着是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策会议内容公布。

  乐庸建:EIA至原油上行受阻反弹空,黄金坚定空_图1-1

   日线级别上,BOLL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拐头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BOLL中下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表现一定反弹需求。

  小时图看,原油保持着震荡走高的,并保持在以65.96到66.18为压制,以64.27到64.85为支撑的上行通道内震荡,从均线看短中期线走平,200日线向下走势不变,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粘合有死叉迹象,红柱动能消失。综合看原油短中线仍偏震荡,长线偏空。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Lyjian8

  -----晚间原油操作策略-----

  在66.3-66.5附近空,止损0.3美金,目标看65.5-65一线,下方触及65多,止损64.7,目标看65.8-66

  乐庸建:EIA至原油上行受阻反弹空,黄金坚定空_图1-2

   黄金短线上来说,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市场在等待消息指引,目前不会有较大的资金进场,所以今日继续维持1294-1302区间去操作即可。价格只要没有突破1290的支撑位,这样的格局将不会打破,欧盘黄金虽然震荡下行也只是虚破快速反弹企稳1293-1294上方震荡。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298-1300空,止损1304,目标看1293-1290一线,破位继续下看

  本文由乐庸建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