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断崖式跳水后看延续,原油65.2直接空

已有 364 次阅读2018-6-18 09:0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上周五的下跌,变盘太快,很多朋友几乎没有丝毫准备,不知道市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而破冰之前一贯认为的震荡上行趋势,1290到1305的区间被严重打破,下跌趋势明显,需要及时修正。从上周五的格局来看,之前的趋势线需要重新定义。均线系统粘合向下发散,空头趋势形成,并且从之前的高位1366下来,到1309的高点,新的趋势通道形成,操作思路上有所改变。目前下跌趋势当中,以反弹高位空为主。震荡行情、反弹行情少参与。

  4小时连阴下挫后,伴随小阳线短暂修正。由于阴K线实体较大,没有下影线较难直接止跌,所以短线还会在低位反复下探。首个压力则在1283-1285区域,此位置是今天的第一个空点,弱势修正以整理代替,由于周K线与日K线的弱势,周初应该是延续下跌为主,具体的空间则要结合盘中力度。

  文银豪金:黄金断崖式跳水后看延续,原油65.2直接空_图1-1

  从小时线走势来分析,今日早间黄金小幅低开之后出现连阳反抽形态,虽然反抽力度不大,但是持续性较为良好,随后虽然有所回落,但是价格并没有跌破早间起涨位置,而且小时线明显的连阳不连阴,若期间黄金一直位于1277上方运行,则不排除价格二次反抽的可能。当然大跌之后的反抽都是属于弱势修正,我们操作还是要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84-1286阻力,下方关注1275支撑。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黄金操作策略-----

  在1283-1285附近空,止损1288,目标看1277-1275,破位看1270,不破看反弹1275附近多,目标看1281-1283.

  文银豪金:黄金断崖式跳水后看延续,原油65.2直接空_图1-2

   上周原油五个交易日录得三阳二阴,周一至周四行情整体表现震荡上涨的趋势,周尾遭遇黑色星期五大失血,油价下跌超过2美元,日线以一根大阴线报收。周线则以一根倒锤子阴线报收呈现四连阳格局,空头表现明显。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上方关注65.3-65.5一线阻力,下方64-63.5支撑。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原油操作策略----

  现价65.2附近直接空,止损65.6,第一明白吧看64.5-64.2,第二目标看63.8-63.5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