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6.19黄金陷入震荡修正,1288下保持高空思路

已有 326 次阅读2018-6-18 22:3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继上周五的大规模抛售之后,黄金周一进入震荡盘整阶段,日内整体波动不大。因周五大跌导致的修正性空头回补,金价早盘温和走高,一度站上1280美元/盎司的水平,但依旧未能持续企稳。今日黄金开盘于1278,目前黄金已经再次站上1280上方。今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央行论坛中致开幕词并讲话,投资者需留意此次讲话是否会释放更多清晰的政策讯号。

  黄金自上周五下破1286一线结构支撑位后,日线大阴线下破,就已经形成了空头趋势,而1286已经转换为结构阻力位压制,昨日的震荡调整,并未延续下挫,日线有反弹修正的需求,同时行情未继续创新低,也就表明下跌的脚步有所放缓,短线等待反弹后在考虑顺势跟进布局。黄金当前重点需要依靠消息面的情况来引导黄金的走势,技术面来看,黄金当前也到了重要支撑的位置。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文银豪金:6.19黄金陷入震荡修正,1288下保持高空思路_图1-1

   从四小时图来看,BOLL通道口向下打开,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而K线的收线状况以大阴线醒目的抢占着市场眼球,短暂虽在低位形成了反复整理的走势,但多头的反扑似乎力不从心,后市不容乐观,附图指标KDJ于20以下形成超卖形态,不排除作反弹走势,但若按极端惯性走弱探低的概率依旧偏高。

  总体上来看,随着1290支撑以及前期低点1282支撑的失守,表明金价下方仍有下跌的空间。日内早间开盘,黄金低位震荡走反弹,回到1280上方,短线而言,开盘后的反弹有点像是对前一个交易日跌情的调整,毕竟早间开盘没有继续表现出弱势,反弹上行,那么今天暂时看1275的低点支撑,亚欧盘看调整,上方关注1288的高点压力。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文银豪金:6.19黄金陷入震荡修正,1288下保持高空思路_图1-2

    ----黄金操作策略----

  1286-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2,目标1278-1276;

  1275附近进多,止损1269,目标1282-1285。

  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