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跌势延续空单大赚十万,后市依旧高空

已有 346 次阅读2018-6-19 11: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黄金原油双双再次下行,朋友们你们有做空吗?今日黄金开盘于1278一线,早盘黄金震荡上行触及1284一线遇阻后开始下行,在美盘前黄金触及1270一线,但黄金在1270一线有一定支撑,黄金触底反弹至1276一线,这是我们空单再次进场点位。今日黄金我们在1283上方直接空单进场,到1272一线获利出局,但黄金反弹到1276附近时,我由于一线问题没有注意到,导致我并没有通知到我的朋友恩。但今日黄金的操作还是不错的,虽然只是做了一波,但赚了10.5美金的利润,你操作一手是1050美金利润,操作十手就是一万美金了。

  相对黄金,原油的波动也是不小,早间开盘于65.8一线,随后震荡下行,在触及64.6一线后强势反弹至64.5附近,目前原油再次下滑触及64.3,现在处于64.7一线。对于原油我一开始就是看空的,但是没有什么朋友做原油,所以就没有怎么操作原油,我在前面的文章中就有说到,欢迎各位去查证。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文银豪金:黄金跌势延续空单大赚十万,后市依旧高空_图1-1

   日线图显示,黄金已经大幅跌破了坚守近一个月的上行趋势线,在这一个月内黄金曾多次测试该趋势线,体现了该趋势线的重要性,因此下破后的严重性也就显而易见。金价打破整理下跌,并伴随布林带再次由紧缩转向扩张,这是信号指示黄金或开启一波相当的跌势。

  金价在早间拉升,但是力度不够,压制在小时线大阴线的顶点1286下方运行,午盘左右小时线转阴下跌,随后欧盘开始小时线转阳,但是这个阳线只是插入式的方式运行,没有连续性,随后继续转阴破新低。

  今天的行情需要关注2个点,一个是欧盘延续性下跌,下破凌晨反抽的起涨点1280附近,那么美盘即便反抽也是冲高回落,这是空头优势的格局运行,顺势高空为主。上方阻力1280-81,下方支撑1268-65.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文银豪金:黄金跌势延续空单大赚十万,后市依旧高空_图1-2

   与其说是市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给到你温暖,但是我想我可以帮助你获得安全感。也许我不是最厉害的分析师,但是我希望成为最负责的指导着。你伸出的双手我倍感珍惜。我伸出的双手,为你停留,佛渡有缘人。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