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下行未到底反弹空,原油大区间反复关注EIA

已有 311 次阅读2018-6-20 04:2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始终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人生的路途本就没有一帆风顺,必须是蜿蜒曲折,这样才能丰富精彩。投资生涯亦是如此,市场上没有神,没有谁能一直获利不被套单,所以做单在拥有专业技术分析的同时,一个良好的心态也是必不可少的!止盈像呼吸一样自然,止损像泉水一样通透。

 文银豪金:黄金下行未到底反弹空,原油大区间反复关注EIA_图1-1

  从技术面来分析,黄金价格经过盘整后进一步走低,从4小时图上可以看出,上周五金价暴跌,周一黄金盘整,昨日盘中金价继续下行,整体上小周期走出衣蛾下降旗型的形态,那么按照下降旗型来看,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空,也就是说黄金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短线上金价有反弹确认阻力的迹象,短期阻力关注旗面的下沿趋势线,差不多在1278-80区域;从指标上来看,黄金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中轨压力在1283附近,而下方支撑在1265附近;

  小时图来看,黄金亚盘时段触及1276.18美元受阻下滑,国黄金维持震荡波幅处于MA均线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下方关注1270美元破位情况,国际黄金破位1270美元会打开下方空间,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聚集粘合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处于数值50附近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黄金依然偏空运行,反弹做空为主。

  综合来说,目前黄金弱势下行,上方关注1283的压力,下方看1270支撑,操作上还是以高空为主。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黄金操作策略----

  激进者在1276-78附近空,保守1280-1282空,止损1284,目标先看1270-1265,再看1260支撑。

  文银豪金:黄金下行未到底反弹空,原油大区间反复关注EIA_图1-2

  原油经过昨日的超跌反弹,力度和前一个交易日的大阴线可以说是不相上下,说明原油在消息面的影响过后,修复力度和继续维持前期多头趋势的力度还是挺大的,原油走出V形状反弹形态,上方颈线压力位刚好是布林中轨压力位65.8,下方日内小支撑在MA5和MA10交叉支撑位64.50美元一线,今日凌晨API利多获将埋下伏笔,所以整体来看油价的多头趋势并没有被消息面消耗掉。今晚获将继续走高的可能。大家手里有单子的朋友需时刻关注晚间EIA大数据,谨防损失!

  从日图整体来看,在上周五一根大阴线后,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运行在该阴线内,价格运行在5日均线内,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中。今日关注65.8-66多空风水岭区域,价格接近该区域参与空头,突破后区域后在寻机调整思路。下方关注64.3和63.7区域的支撑。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原油65.8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6.20,目标看64.80一线。

  2、建议原油64.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4.20,目标看65.60一线。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