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窄幅震荡将破位,原油反复空单大赚百点

已有 235 次阅读2018-6-20 12:3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一天的行情有事即将过去了,今日黄金波动真是小,整体就是在1271到1277之间震荡。波动也就5美金。我们在1275附近空单进场,在1273小获利出局。相对于黄金,原油的波动是不小,早间开盘于65附近,早盘冲高至65.5附近遇阻回落,触及64.8开始反弹。晚间十点半,原油EIA数据公布,数据利多,原油冲高回落在反弹,从65.6到66再到65.2,目前再次冲高至66上方,目前处于66一线。对于原油这样的行情,我也只是把握了2波空单利润,在65.4附近空到64.8,在从66空到65.3,虽然没有把握到全部行情利润,但也不错了,我追求的不是一夜翻仓,是长久的收益,当然如果有一夜翻仓的机会也是尽量去把握。

  黄金今天短线可能仍会惯性的小摔5美元,但是深度有限。摔出新低后切勿再去低位追空。以免追在地板。目前小时图台阶高点1284形成分界点,短线此位是多空反转的分析点,短线交易则围绕1284下方反弹看空。上破再调整思路,压力在1277-1278.下方关注1270-1265支撑,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文银豪金:黄金窄幅震荡将破位,原油反复空单大赚百点_图1-1

   前一日油市大幅反抽但是隔夜再度延续回落走势,截至尾盘收小阴线延续回落走势。盘面来看,日图级别隔夜虽有下探但是并未创出新低,整体维持在63.35-67.00大区间盘整且整体依旧运行于长期均线上方,四小时图级别来看,油价昨日在试探前期低点64.15附近急速反弹跌势暂缓,表明该位存在较强买盘力量支撑,短线多空空反复纠缠。综合来看,原油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5一线支撑。

  不要着急,最好的往往就是在经不意间出现,迈开步子,再长的路也在脚下,人生,很多时候怕的不是过程的复杂和多变,而是开始的底气与坚持。面对生活或是面对投资,演绎着不同的角色,却在诠释着同样的自己。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