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滑铁卢接连下破不见底,反弹1267直接空

已有 357 次阅读2018-6-21 04:5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周三再度收阴,连续四个交易日下挫,本周三个交易日,全部呈现回落态势。三个交易日全部高空为主,很好的跟随盘面价格运行态势。而在日线四连阴之后,依然不见过于明朗的反弹情况下,今日盘面布局依然是高空,而昨日美盘始终受压于1277——1278一线关键压制后凌晨时段走弱,短线弱势延续,和我们预期的走势完全一致,美元高位反复,未能延续破高,但也未能走回撤,美元高位偏强,黄金还将延续短线偏弱下探格局。

  文银豪金:黄金滑铁卢接连下破不见底,反弹1267直接空_图1-1

   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在结构上本次1310下跌以来行情倾向1365以来的下跌趋势延续,那么理论上大阴线确立跌势后行情进行震荡下跌的概率较大,浪型上目前处于下跌浪型中无疑,形态上昨日晚间出现阴吞阳之后大跌,在博弈的理论上空头明显占据优势。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下行趋势无疑,从1310下跌第一次反弹在10MA下跌之后昨日再次于10MA下滑,理论上未来行情将继续沿着10MA下滑。指标上KDJ目前低位下探明显,已经接近相对低点附近,技术状况显示,尽管最新的小时图看涨,RSI位于超卖区域的边缘,MACD振荡指标在信号线上方增加了下行空间,但黄金仍面临进一步下行动能。既然已经开始出现震荡下跌的情况,所以在日内的操作上我们还是比较倾向先反弹做空的思路。

  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看震荡下行,日内只需要考虑高位做空的策略即可,无人带领下散户可以只考虑高位做空,可以考虑分批布局空单!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黄金操作策略------

  在1266-1268附近直接空,止损1272,目标先看1260-1258一线,破位下看1250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