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原油比翼双飞V字反转大赚,后市操作高空

已有 352 次阅读2018-6-21 11:4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今日黄金原油到目前都是走了一个探底回升。黄金早间开盘于1270附近,随后震荡下行下探1261一线,美盘再次反弹至1268-69一线。整体走了一个V字行情。原油也是一样,早间于65.3随后冲高65.8一线遇阻回落,欧盘原油直接探底64.33后开始反弹,到目前已经反弹至65.8附近。对于黄金原油这样的行情。早间我就给出了黄金在1273附近空,没有给到我们进场点,但在欧盘黄金直接在1265附近空至1262一线反手多至1266一线附近。小赚一点。相对于黄金,原油是赚了不少,早间在65.5附近空至64.6一线,而后反手多,止盈于65.6附近,这一来一回是赚了不少。黄金整体赚了60点利润,而原油差不多是190个点。也就是你操作一手就是2500美金利润。

  文银豪金:黄金原油比翼双飞V字反转大赚,后市操作高空_图1-1

   黄金整体空头表现强势,而且可以看到金价已经跌破周线以及日线的趋势支撑线,短期内没有大的利多消息提振,那么反弹也是比较困难的,不过说实话,黄金这走势也不好说,就像这波下跌一样,下方持续于1282低位获得企稳,美联储加息也没下破,结果却受到机构砸盘大幅下挫,所以反弹也会不会出现“黑天鹅”情况也不一定,总之近期黄金操作一定要注意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止盈,短线操作看空但不建议追空,而是反弹做空日内关注1270-72区域压制,顺势做空!下方关注1260支撑。

  原油整体依然维持区间走势,多空没有延续性,截至目前价格回到65上方,建议依然先以区间偏弱看待。所以原油晚间短线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4一线支撑。行情变化多端,网络具有延迟性,更多实时策略指导详wyhx688

  文银豪金:黄金原油比翼双飞V字反转大赚,后市操作高空_图1-2

   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投资行业里,心态好坏决定着你能够走多远,走多久。一时的盈亏并不能说明什么,长期的稳定才是检验你成功的标准。好的心态结合良好的操作习惯,当然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引路人,好的老师可以让你能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不足。千里马都需伯乐,更何况在这个风险较大的现货市场。成功不是偶然,在现在这个发展飞速的时代,孤军匹夫之勇怎能敌得过团队合作之势。俗话说,取他人所长,鉴他人所短,不断地完善自己才是这个市场上所需要的人才。存活下去,活不下去,到置之死地而后生,经历过这三个阶段才能真正称之为成长。当然,是路都有捷径,而我,就是你所需要的捷径!

  有鱼为什么还要渔,能取为什么还要舍,见于此何不到于此!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