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原油大行情来为何总是套,又该如何避免

已有 345 次阅读2018-7-12 11: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首先,为什么会套单?-------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单边行情之前都会出现整理或者反转形态,从历史的走势来看每一次新一轮单边出现之前,行情处于整理形态较多。

  无论是整理形态还是反转形态,只要我们能够准确的分析它的技术面,整理形态我们要关注价格会在什么时候走出区间延续前期走势,反转形态我们要看到何时是有效的突破走向反转。

  这么说来,套单的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

  虽说黄金走势上方无顶下方无底,但是我们只要能了解住价格运行在什么样的形态之中,大周期形态划分为小周期形态,这样我们不仅能够把握住行情的趋势更能把握住做单时进出场的准确点位,同时对我们的中长线布局有很大的意义。

    豪金V昕wyhx688认为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单子进场后是想不明白的。

  很多人单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2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单边了,完了,套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问题。

  文银豪金:黄金原油大行情来为何总是套,又该如何避免_图1-1

   -------其次,很多人套单为什么越套越深?-------

  已经套住了,设了40个点的止损,到了止损位又舍不得出总是认为会反弹一点,等反弹再砍,结果反弹了觉得还可以再反弹一点,好,又跌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反弹后边还是有机会反弹的,结果一波单边,创新低,这样价格区间下移,同样支撑和压力下移,套得更深而且解套也更困难。

  单子做反向后,心里的定海神针是止损,不理性的人反向超过10个点就会手足失措,手足失措的时候做出的决定肯定是盲目的,这是很多人的通病。

  ------那么,如何避免套单?---------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经验二:进场之前就设置止损。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文银豪金:黄金原油大行情来为何总是套,又该如何避免_图1-2

   经验三:心态控制。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经验四:趋势做单。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进单之前先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

   趋势是可以辨认。之所以还有那么多人亏损,一是源于人性的问题,即知道了趋势的方向,却因为贪婪恐惧等等,或者以为自己比市场更聪明,而在不知不觉中选择了和趋势抗衡;二是不知道什么是趋势,完全凭感觉在市场里行走,所谓的锻炼自己第六感。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