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周线收官7.20黄金或迎来多头春天,原油主高空

已有 426 次阅读2018-7-20 05: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早间开盘下探1215一线后反弹,目前黄金重新站上1220是否处于1223一线,我们早间在1216附近多单,到1223上方获利7美金,稳健的朋友可以先获利减仓出局,上方先关注1225,进一步看凌晨暴涨的高点1229.5一线。

  不是行情辜负你,机会是给做好准备的人,你做好赚钱的准备了吗?市场从不缺少机会,抓住了你可以赚,可以翻仓,如果你抓不住,那么你肯定是亏。要记住我们是来淘金的,不是送金的。周五凌晨,特朗普称其不满意利率上升,他认为当欧洲央行与日本央行维持货币宽松时,美联储加息可能对美国不利。同时,特朗普夸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非常优秀,并称由美联储决定其认为最合适的事情。黄金暴涨打乱了黄金跌势。

  文银豪金:周线收官7.20黄金或迎来多头春天,原油主高空_图1-1

   今日周线收官,我们需要谨防黑天鹅出现。昨日黄金来了一个V型反转,探底回升,特朗普的一次发言打乱了黄金的走势,也是让黄金多头出现的转机。从大趋势来看,黄金并没有打破跌势通道,但也是给了黄金多头踹气的机会。就目前走势而言,黄金空头趋势将很大概率结束了,和2017年走势十分相似。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运行,短周期MA5/MA10继续死叉,短线上方MA5形成压制作用,MACD指标红色动能围绕0轴一线调整,日线空头呈弱势;H4周期就有意思了,低位十字星表现立刻收阳,确定了低位十字星是“启明之星”黄金走反弹的联动力度肯定会出现,回落也是看1213,上涨也是相对看日线高点,而如果上涨力度过大,H4周期上方高点或看1242。豪金V昕wyhx688认为今天的基本走势会是震荡,但偏强,回落做,高位压制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在1215-1217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25-1228,上方不破1230可以布局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21-1218一线。

  文银豪金:周线收官7.20黄金或迎来多头春天,原油主高空_图1-2

   昨日沙特方面预计8月份沙特原油出口量将逐日减少10万桶的水平,令国际油价日内涨幅一度超过1.2%。但豪金以为,原油增产认为世界产油国之主旋律,其中以俄罗斯、美国为最主要代表,俄罗斯虽与欧佩克合作,但毕竟不是欧佩克成员国,这与沙特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昨日美油也未能逃脱强势美元的打压,盘中一度回撤至68下方,晚间因消息面因素影响,出现一波快速的拉升上涨,一度测压至68.8,随后虽有回调,但整体维持居高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小时仍处于低位回升当中,但是收盘收得不算强,有点震荡的迹象,单阳拉起后收出上影线,今天不排除继续走昨天的下探回升,也就是倾向震荡的机率较大,小时图慢慢抬高低点,短线反弹收复当中,但还没走成单边行情,豪金V昕wyhx688所以短线暂时保持震荡思路对待。

  ------原油操作策略------

  上方触及69做空,止损69.5,目标下看68.2,下方触及67.5做多,止损67,目标上看68.2-68.5.

  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