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7.23黄金呈反转之势周初先看涨,原油坚定空

已有 339 次阅读2018-7-22 19:1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行情不会走错方向,也不会同情套单锁单以及亏损的朋友,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理性做单,不受行情上下跳动而影响,思路要保持清晰,做单要稳健。财富得之费尽辛苦,守则日夜担忧,失则肝肠欲断。财富不应当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挡不住今天的诱惑,就会失去明天的幸福!市场里淘金,复杂的绝不是技术而是人心!投资请勿意气用事,理性投资才是长久之道.

  文银豪金:7.23黄金呈反转之势周初先看涨,原油坚定空_图1-1

   目前技术面上,黄金经过探底之后,黄金日线连续三个交易都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连续收取带长下引线的K线,预示着黄金下方支撑非常强劲,筑底反弹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加上日线附图指标MACD形成底背离迹象,也符合技术面上的反弹,随着价格冲上1230一线,那么基本也就破了周五早间文章当中提到的1228关键点了,破位这里后续黄金至少还要冲击一波1238一线。

  综合来看,随着黄金的连续上涨,4小时形成三连阳形态,K线也成功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均线和MA10均线形成金叉,指标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价格后续就是冲击布林带上轨1238一线的阻力点,黄金收线在1228上方,后续黄金必然会是一波上冲。上周五白盘布局的1215中长线多单的朋友继续持有就可以了,后续回踩到1225一线可以加仓进多单,没有布局多单的朋友,今日可以回踩1227-1228一线继续进入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激进在1227-28多,保守到1225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35-1238,豪金V昕wyhx688不破1238短空,带好止损,目标不要看的太远。

  文银豪金:7.23黄金呈反转之势周初先看涨,原油坚定空_图1-2

   目前欧佩克各成员国的发言关乎着原油的暴涨暴跌,对于原油后市还是坚定看跌的,志定看空原油是因为欧佩克产油国受美国强大压力各国不得不放弃减产计划,逐步增加原油产量,因此长久来看原油价必定跌。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5日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macd层面看快慢线高位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面三线运行在底部超卖区域,向上交织后,快线拐头向右。从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缩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交叉运行在k线下方。macd面快慢线底部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面三线高位死叉下行,整体表现偏弱。关注上方阻力位:68.7,关注下方支撑位:67.4.

  综合上述来看,早盘可在68.3进空,先下看50-60点的利润也就是67.8,若突破再看67,若不能有效突破则反手看多目标看69.。豪金V昕wyhx688日内上方关注69整数关口阻力以及下方关注67整数关口支撑。

  寄语----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懦弱,也没有永恒的坚强,万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严,活出你的坚强,才真正的体现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价值!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