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特朗普打压黄金跌势,7.23黄金多头举起回调多

已有 256 次阅读2018-7-22 23:2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经过上周五黄金触底反弹一度站上1230一线。今日黄金开盘直接上冲触及1235,但是并没有站稳回落。目前黄金处于1232一线,黄金上涨主要是由于特朗普对于美元的走高不满意,以及对于美联储再加息两次的担忧,另外在周末黄金矿产产量减少,这也无疑是利多黄金的。本周是七月的最后一周,我们暂时是先关注特朗普和美联储的持续发展。

  今日早间现货黄金开盘延续震荡上行,目前最高触及1235美元一线遇阻小幅回落。日线结构上,经过上周五一波强势反弹,尾盘录得一根实体大阳柱,形成阳包阴的局面,布林带下轨逐步走平,很明显止住了下跌的步伐,并且k线目前运行于5日均线1228美元上方,接下来我们就留意金价能否进一步突破10日均线1236这里。此处是前期的重要支撑位,在本周跌破后金价加速下行的关键的位置。所以日内如果冲破将有机会重新站上布林带中轨。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下方有转变为金叉的趋势,绿能缩量严重;STO双线在超卖区金叉已经上行接近到50轴附近。可以看出反弹趋势表现的较为良好。

  文银豪金:特朗普打压黄金跌势,7.23黄金多头举起回调多_图1-1

    4小时线上来看,自从上周五站稳布林带中轨后,各短期均线指标开始逐步完成向上运行,金价早间高开,短期均线指标可谓更给力。5日均线已经接连串过10日均线,布林带中轨,目前向30日均线压制靠拢,10日均线也开始冲破布林带中轨。布林带上轨已经再次开口。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虽然还是处于0轴下方金叉。

  综合来看,本周预计黄金还会延续上涨,不过从周五整体表现来看,整体动能不是太强,所以上方1236一线依旧会是主要的阻力线,如果能够突破则再看1238-1240的回补,拿下此缺口位,黄金方能有望进行中线级别的反弹。豪金V昕wyhx688周一操作上建议上方关注1236-12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4-122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在1227-1229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36-1240一线。上方不破1236可以把握空单利润。

  寄语-----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懦弱,也没有永恒的坚强,万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严,活出你的坚强,才真正的体现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价值!

  本文由文银豪金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