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8.11黄金多空反复破位在即,下周中线多单布局

已有 533 次阅读2018-8-10 22: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行情面临着多空转折点,有些投资朋友就开始变得浮躁起来了,一改以前稳健的风格,认为错过了大行情就好像自己损失了好多钱一样,自己盲目的追涨杀跌。当然大行情自然不能错过,可是因此而丢掉原则带着赌的心理去做单怎么可能维持长久的盈利?

   黄金区间还是难破,但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亚盘探底并没有破位支撑,说明黄金下方支撑强劲,而黄金在得到支撑后快速反弹,到目前已经触及1217,说明黄金多空争夺偏于多头,而黄金上方就需要我们关注1218-1220的阻力。而黄金的操作,我在周五早间的朋友圈就说了,黄金激进在1210-1212多,保守在1206-1208多,目标看到1218-1220附近,我们的多单也是获利出局。不管是1210附近的多单,还是1206发多单,在1216附近稳健可以先获利出局,这样的今日黄金空单没有做,但是我们也赚了16美金左右的利润。而却我们在1216-17附近空单看到1212-1210附近再次赚钱。

  文银豪金:8.11黄金多空反复破位在即,下周中线多单布局_图1-1

   行情纠结,有时候就需要我们付出一点耐心,有朋友肯定会问我,为什么不做黄金空单,那么我就在这里说一线,早间黄金处于1213一线,这一点点位正是在近期黄金区间的中间点位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利润空间相对来说不是很大,而却我们的操作要稳健为主,市场行情多的是,没必要纠结一个行情。要知道我们做投资是长久的,不必在乎一时的得失。

  另外一方面,我们操作就是要看准趋势,控制好风险,不愁没盈利!做单,首先是确定方向,方向对了,做单才能做的稳,要想拿单拿的稳,那必须的等,在这个多空来回博弈的市场,确定方向,找好节点做单进场,等待市场给我们一个答案即可,没有什么好犹豫的,这才是做单的思路,这样才能让我们在这个市场稳健的去获利。

  文银豪金:8.11黄金多空反复破位在即,下周中线多单布局_图1-2

   话题扯远了,我们来说说行情吧。今日黄金开盘后,美指站上96一线,黄金应声下探1205-06一线,随后强势反弹触及1217一线。这也是说黄金下方支撑强,但黄金上涨也是有点困难,面临上方强压在,首先就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是1218-1220的阻力,黄金只有站上此位才会开启多头,走出区间。在一个从日线来看,布林带有缩口趋势,而却布林带有反转的趋势,那么黄金下方1204-1200的是一个重要支撑。黄金不破此位将会迎来多头趋势。

  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走平,黄金运行在上轨附近,kdj金叉有向上趋势。在从消息面来看,市场频传九月加息的消息,这无疑是对于黄金多头是一个压制,但就近期而言,美元的不断走高是对于美国经济产生一个深远的影响,从长远来看,美元的走高将不利于美国经济的延续,因为国际是不会允许美元的一路走高的。所以从大趋势来看,美指是面临着回落的风险。对于不会把握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朋友圈wyhx688,每天都会更新布局策略,一但美元回落,黄金将上涨,我们布局中线多单的时机就会来领,而却目前黄金处于小区间震荡,我们也可以提前布局中线多单。

  文银豪金:8.11黄金多空反复破位在即,下周中线多单布局_图1-3

   综合来说,黄金偏于多头,但是上方面临着多重阻力,上方关注1218-1220的阻力,下方看1204-1206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铺。豪金习惯了在朋友圈更新策略,欢迎围观魏衅无氧呼吸首字母加数字六八八,同步龚重毫:文银豪金而中线布局是一小博大,在此之上仍是以小博多的理想做多机会,1200之上一定要毫不犹豫的布局中线多单.上方破位1220可以一次看1230-1236-1245.

  黄金下周操作策略-----

  多单:在1206-1208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16-1218

  空单:在1217-1219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212-1212

  中线单:在1210直接多,在1205附近补仓,统一止损1200,目标依次关注1220-1236-1250

  什么是成功-------

  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