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8.20黄金慢涨是多头起飞开端,晚间操作策略

已有 411 次阅读2018-8-20 06:4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周一白盘行情已经过去了,在这过去的行情中,黄金一路震荡上行,触及1190一线,在午评的文章中我就说了,黄金还有上冲之势,但是稳健还是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但黄金并没有给我们机会进场。属于就干看了一天,接下来重点关注晚间行情。

  对于在这个市场中拼搏的朋友,我想告诉你的是,市场机会多的是,不需要为一时的错过而懊悔,从而放弃自己的操作习惯,改变自己是操作心态,这是不值得的。对于行情我能够做的是顺从,没有点位就不做,有点位就果断进场。做到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投资,快乐生活。

  文银豪金:8.20黄金慢涨是多头起飞开端,晚间操作策略_图1-1

   黄金一路上行触及1190一线,那么晚间黄金还会涨吗?该怎么样操作?不要着急,看文银豪金接下来的走势分析。对于黄金从上周四早间下探1160一线后,我是比较看好多头发转的,我们在此位布局的中线多单,目前已经快接近第一目标1200一线。黄金至1365一线跌了200美金,不管是时间还是走势黄金都有上涨的需求,但是目前黄金面临九月加息的打压,多头缓慢,所以不宜直接追涨。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周线收带明显下影线的中阴线。周线中阴依然是空头趋势,然而,20美金的下影线,也意味着反弹仍有潜力。4小时方面,布林带指标向上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轨上方,布林上轨向下运行1192一线施压,MA5-MA10均线金叉上行于1178一线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运行,红色量能放量,指标强势。威wyhx688综合来说,大趋势还是空头趋势,但小趋势处于反弹,我们顺应趋势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铺。

  文银豪金:8.20黄金慢涨是多头起飞开端,晚间操作策略_图1-2

   那么黄金操作策略-----

  回落1180-118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192-1195.上方触及1195可以轻仓空单进场,把握空单利润,看到1185一线。

  知足之人,虽卧地方,犹为安乐。不知足者,虽处天堂,亦不称意。我们做单也一样,不能太贪心,有些人做的单明明是盈利的,但是总想再等等,再等等,最后等到只能亏损着出来,或是盈利落袋为安后,又不停的自责,要是再等一下,就会赚的更多,常常单子了解后又懊悔不已,所以我们常说境由心造,心态这种东西挺捉弄人。就好像半杯水,有的看到了会说,为什么只有半杯水,要是有一整杯该多好啊,但有的人看到了会说,幸好还有半杯水。其实这些都是一个道理。

  什么是成功----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