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涨势刚起,回落就是机会1188直接多

已有 410 次阅读2018-8-21 11:3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一路震荡上行,目前已经临近1200关口,但今日黄金开盘于1190一线后,在亚盘黄金延续涨势,一度至1196上方,但随着长时间没有突破,黄金回落,目前处于1188一线,早间的开盘点位附近。从这样的走势来看,黄金上方1200压力还是很重的,而这一点位是关键点位,黄金一但破了此位,那么黄金基本是可以确实涨势,后市操作是以低多为主,谨慎做空了。

  黄金冲高回落,日线黄金两日连阳,布林带开口还是向下,金价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KDJ指标线有向上之势,短期有反弹的需求与潜力的,但是目前依然只能用反弹对待,无法界定为多头趋势。如果想真正反转,短期价格必须拉到1200上方,有效突破1204才能形成真正的反转,金价至1365-1160下跌205美元,走一个技术性反弹属于正常现像,就目前的趋势来看日内短线还有望反抽。

  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有明显的拐头之势,ADX线随+DI线向上发散,价格在十均线与上轨之间运行,目前盘面处于强势多头趋势。但ADX数值已处于50一线高位,后市有变盘可能,威wyhx688建议思路上需谨慎逢低做多为主。

  文银豪金:黄金涨势刚起,回落就是机会1188直接多_图1-1

   今晚黄金反弹不能有效突破1197-1198压制,那么我们就要防止晚间黄金行情的回落到1188-1185附近。如果今晚黄金向上突破1197-1200,我们就继续看反弹到1203-1205附近。今晚黄金下方支撑关注1188-1185,上方阻力关注1197-1200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现在1188附近直接多,止损1183美金,目标看1198-1200一线。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什么是成功----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