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9.18黄金区间沼泽挣扎,待美联储加息指引

已有 538 次阅读2018-9-18 07:2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早间黄金开盘于1201一线,随后回落至1200下方,目前黄金在1196到1200区间震荡,目前黄金处于1199.9一线,对于目前黄金来说,黄金陷入区间沼泽,晚间也并没什么大的数据影响黄金的走势。那么晚间的操作还是以区间为主。

  近期黄金一直都是一个区间震荡,在1190到1208震荡将近一月,黄金区间实在难破,对于黄金影响较大的数据就是下周的美联储加息消息,这无疑是打压黄金多头的消息,但是从目前黄金的走势来看,黄金多次上冲,均没有破位区间,就算破位也马上回到区间,黄金有反复筑底的趋势,那么对于黄金的操作建议还是低多为主,高空为铺。

  时间形态循环,目前的盘面运行态势来看,亚盘的走势往往会在欧盘出现顺延,而美盘往往是转折的时间点,以亚盘的走势可以定义欧盘的形态,但美盘一定不去做跟随,而需要选点做转折。 目前的行情处于区间中部位置,这个位置上下都有空,同时上下都有机会,多空对半开,震荡行情,有着明朗的区间,也就是有明显的支撑以及压制,那么威wyhx688操作上高抛低吸即可。下方支撑关注1192一线,上方先看1204的阻力,进一步看1208-1210压力。

  文银豪金:9.18黄金区间沼泽挣扎,待美联储加息指引_图1-1

      黄金操作策略----

  回落1194-1196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03-1205,破位看1208-1210一线,不破把握空单利润。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重要的是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

  什么是成功----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