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区间修复后市布局,为何你总是不赚

已有 428 次阅读2018-9-19 11: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有一句话说的对。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投资最重要之一是心态的调整,一个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关键。大多数投资者在亏损的时候心态自乱阵脚,这时候自害症最明显,心里一千只草泥马在奔腾的同时却不知所措,盲目问老师,成功的投资者在任何时候要保持不动声色的心态,所以我认为,投资心态很重要,亏损的时候更重要。

  今日黄金行情不是很大,白盘慢涨,到晚盘就是一个区间震荡,那么对于这样的行情,赚钱还是一样的赚钱,目前黄金上方关注1206-1208的压力,下方看1195的支撑,对于后市的操作威wyhx688的建议先以高空来对待,黄金在1205-1207附近空,正常止损,目标看1198-1195一线。

  文银豪金:黄金区间修复后市布局,为何你总是不赚_图1-1

       每个大行情的夜晚,注定无眠的之夜。操作的不好,心态不好,没把握好的肯定有套单,一套就亏,这是定律。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入门的投资者,或者是一个长期亏损的客户,请看看我下面总结出来的亏损原因。自己是不是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果有,我们当务之急就是先改掉这些不好的操作习惯、心态。而不是成天抱怨。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文银豪金:黄金区间修复后市布局,为何你总是不赚_图1-2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什么是成功----生活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闪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恒。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