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10.14黄金暴力摆脱区间,多头开始发力附解套

已有 399 次阅读2018-10-14 07: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又是周末了,明天将迎来新的一周,新的开始,我是文银豪金,在这里忠心祝愿正在市场中努力的朋友,赚钱的能够赚到更多,亏损的在下周有一个新的开始,追回自己的损失,获取属于你自己的利润,你做黄金投资,没有赚钱就是不是投资,而是在送钱,且行且珍惜。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投资理财,亦是如此,老师都是能够决定投资道路的长短的。

  消息面----

  金价周五回落,因美元走高,全球股市在连续六天大跌后反弹;金价周四录得逾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因股市遭抛售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资产;金价周四触及7月31日以来最高的1226.27美元,本周现货金上涨约1.3%,势将录得七周来的最佳周度表现;美元反弹给今日的金价带来压力;美元指数上涨,因全球股市反弹和中国出口数据强劲;由事件驱动的升势通常不会持续太久,股市反弹也是打压金价的主要因素之一。

  文银豪金:10.14黄金暴力摆脱区间,多头开始发力附解套_图1-1

       黄金走势分析----

  在周四黄金获得大量上涨动能升至9周新高,摆脱了最近的盘整范围,这种由盘整转为上涨的价格行动将会延伸至年末。支撑黄金上涨的因素包括全球股市暴跌带来的避险需求,脆弱的美国通胀数据,美元指数走低以及技术性买盘大幅启动等。豪金认为下周黄金的重要步骤是企稳1220上方,这将决定金价是否能继续走高,或至少在短期内保持涨势。从大趋势来看,黄金涨势将会延续。

  再从短期行情来看,行情强势突破之后,前期的关键压制区域转化为关键支撑,因此下周黄金多头若想延续上涨,必定要在这波回落中守稳1214的支撑,守住关键支撑,行情回升预计将测试1227的压制。若不能持稳,那么行情还有继续下行风险,因此下周一不要急着操作,等待行情回落整理到位,看关键支撑的得失在继续操作。1214作为顶底转换位置,行情守住1214之上,顺大势做多是没有问题的,若行情回撤力度过大,跌破了1214甚至到1208以下,那么多单注意反弹离场。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威wyhx688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10-121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24-1226一线阻力。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回落1213-1215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20-1225一线,破位看1230-1236。

  上方不破1224-1226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16一线;

  文银豪金:10.14黄金暴力摆脱区间,多头开始发力附解套_图1-2

      关于套单---

  黄金短期大涨,肯定有很多朋友套空单,再加上前期黄金一直在低位震荡,我们很多朋友就再之前套了多单,现在黄金涨起来了,那么我们的多单,就现在可以出来了,就目前而言,我们黄金多单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主要是手中有空单,黄金大趋势肯定是看涨,我们空单在手中的朋友不知道你能不能抗住再一次上涨。我也相信有很多朋友在市场盲目找解套策略,但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这是为什么,主要是市场的解套思路都是一样的,但这个并不能帮到你。解套适合你的才能够帮你解出单子,虽然我也有自己的思路,但是不知道你套单的具体点位和情况,就不在这里多说了,你有想法就带你手中的单子找到我,我会尽量帮你,但是我不能保证百分百,但是至少可以给你一个准确的思路。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