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10.15数据来袭,黄金涨势疯狂原油区间修复

已有 279 次阅读2018-10-15 05:1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从上周四大涨,周五修复,在本周开始就是一波大涨,早间开盘1216涨到现在的1229一线。涨了13美金了,不知道你的操作怎么样,有没有做多,还是空单被套?你如果对于后市的行情把握不住,你可以看下下面的分析。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消息面: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方面,新一周将率先迎来“恐怖数据”零售销售的考验,调查显示9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7%,前值为0.1%。财经事件方面,随后将迎来一系列重大事件的考验,欧洲的经济数据都会被两大政治风险所掩盖。意大利与欧盟发生的预算争执迄今仍无进展,而刚刚过去的一周中,意大利股市进入熊市,加剧了市场对意大利经济形势的担忧。

  文银豪金:10.15数据来袭,黄金涨势疯狂原油区间修复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已经收复了60日均线的压制,技术面走势愈发的积极,黄金筑底的迹象逐渐明显。MA均线开始反弹,10日均线有上穿60日均线的趋势,MACD上行动能柱也正处于拉升状态,此外,金价目前已经升破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且布林带开始走高,这或暗示黄金有望迎来中期反弹。所以大家近期的操作其实很简单,就踩回调的关键支撑点进多就好。

  4小时图上看,昨日十字星K线上探1226一线后回落,日内K线大阴下拉后,接着收得一下一上两根小锤阳线,5日均线开始拐头向下运行,其它均线多头排列,短期下方10日均线1212一线是强有力的支撑。综合而言,短期黄金上方关注1233-1236的阻力,然而首先需要我们关注的是1230的小阻力,下方关注1214-1216的支撑,威wyhx688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激进1229直接空,止损1233,目标看1225-1223一线,在1222-1224附近直接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228-1230,破位看1235-36.

  文银豪金:10.15数据来袭,黄金涨势疯狂原油区间修复_图1-2

       原油行情分析:

  从短期的走势来看,原油上方关注72-72.5的阻力,下方看70.5的支撑,晚间的操作建议保持70.8到72.3区间操作。

  分析,执行,验证。恐惧于市场,摇摆于执行,后悔于结束,这是多大数人做的事。对市场强弱没有定义,看涨说涨,看跌说跌。不给位置总是想要,给了不敢交易。进场后总觉得自己不对,持仓艰难。交易没有了信心,等于掉进了深井,暗无天日。原则就是原则,方法就是方法。盈利路上不会让你落下,行情在我就在。为什么恐惧交易?是因为进场你看不懂,什么时候错你不知道,只是傻傻的等,自己吓自己,别人吓自己,生于恐慌,终于恐慌。文银豪金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