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10.16饱受刺激接连大涨,黄金涨势疯狂回落多

已有 441 次阅读2018-10-16 00: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行情变化莫测,由着各种因素的影响,变化无常,那么我们就需要跟随市场的走势的方向,顺势操作,盈利不是很简单的一个事情吗?通常说铁打的操作体系,流水的行情!对于投资来讲,当你建立了正确的操作体系和操作理念之后,不管行情是大是小,看对还是看错,都能有稳定的盈利,或者至少不会大亏,总会保持整体获利。

  消息面:

  10月15日(周一)美国9月零售销售不及预期,使美元再遭抛售;此外,美国国债收益率回落,也令美元走势倍感艰难。避险货币日元和瑞郎周一双双上涨,因全球股市的走弱以及西方大国与沙特的紧张关系升级。英镑周一保持在一周低点附近,因在欧盟峰会召开前,有关英国脱欧后与爱尔兰边境问题的蹉商陷入僵局,打击了市场的乐观情绪。周一美油布油双双收涨,沙特记者失踪案引发了地缘政治的紧张局势,也点燃了投资者对于沙特石油供应的忧虑。尽管IEA下调OPEC原油消费和需求预估,也无济于事。金价周一涨至两个半月以来的新高,同样因西方各国与沙特间的紧张关系升级,加剧了全球股市的低迷走势,迫使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并出手部分对黄金的看跌押注。

  文银豪金:10.16饱受刺激接连大涨,黄金涨势疯狂回落多_图1-1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再经过一连大涨,从1180涨到现在的1233附近,虽然在昨日和今天早盘的行情中,黄金有所回落,这是很正常的走势,黄金大涨之后就是一个修复蓄力,一般来说,很少会出现持续单边接连上涨,这样的走势是不合理的,稳定的行情就是涨一波后修复蓄力,再接着涨,这才是合理的走势。黄金一连大涨,这样的走势也是在我们预料之中,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有说道,黄金破位1212-1214后,看到1230是一点问题也没有,为什么没有说到1240上方呢,因为在这里有一个重要的阻力1236一线,在黄金走低的时候,多次上冲这个点位也并没有破位,那么现在还是需要关注这一点位。如果破位了那么涨至1260上方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在上周大阳线突破前期震荡区间顶部1210一线之后,已经迎来突破走势。在略作回调之后,日内进一步升至1230上方,暗示涨势确立。近两日突破意义重大,4月高点以来的下行趋势线和8月中旬低点以来震荡区间均宣告突破。接下来金价目标直指1240附近的斐波那契38.2%回撤位。一旦站稳此处上方则将目标看向1260以上,也就是4月高点以来下行趋势的斐波那契50%回撤位。 综合来看:威wyhx688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可上方需要关注1236/1245阻力,下方方关注1220/1210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在1222-1224附近多,在1217附近补仓,止损1214,目标看1236-1240,破位看1248-1260.

  上方触及1236不破把握空单利润,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5-1220一线。

  文银豪金:10.16饱受刺激接连大涨,黄金涨势疯狂回落多_图1-2

       亏损不可怕,总是亏损才可怕:

  主导市场的两大因素,技术和消息,是广大投资朋友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到底是技术主导市场还是消息主导市场,其实都不是,是人心在主导市场,没有利益驱动,没有贪婪作祟,就不会有陷阱和搏杀。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其实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大家就应该做好一定的准备去接受亏损。好话不多说,良药苦口利于病,下面结合多年的带客经验跟大家分享几点心态出现的问题。

  大家经常容易走进的亏损误区:1.害怕止损,害怕亏损。2、提前平仓。3、一厢情愿。4、亏损后恼怒,太过自信,方向一但确定不改,这都会导致亏损。5、用自己亏不起的钱或借来的钱做交易。6、冲动型交易。7、赚钱交易后欣喜若狂。8、过度预测交易结果。9、交易量不正确。10、过量交易。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