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EIA夜决战,4.17原油以小博大阻力附近空

已有 177 次阅读2019-4-17 08:5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做任何事情,耐心与坚持都是不可少的。

  晚上好,近期原油的一个走势完全是一个区间震荡,在周一和周二还是呈一个震荡走低的趋势,但在周二晚间,原油直接上冲,而在今日亚盘,原油是直接再次试探上方的阻力,目前还不用破位,有所回落。对于原油的走势,豪金wyhx688是一直强调关注63支撑,不破可多。在周二的文章中,豪金给出63.8-64空,在63附近多。目前都是已经获利不少出来了,就是多单没有拿到全部的利润。有点可惜,对于原油来说,晚间重点关注十点半的EIA数据。

  文银豪金:EIA夜决战,4.17原油以小博大阻力附近空_图1-1

       四小时来看,点位上三轮反弹均承压于64.8附近,而且下跌都伴随着大阴K线的压制,且下跌幅度都一定程度上的增幅,但昨日美盘的反弹却在boll下轨收出一根探底十字星,以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涨幅也有1.5美元的空间了,到几次高点压制这里。综合考虑,豪金wyhx688以为还是建议先以高点为止损短线狙击空单,破位了再考虑多单,毕竟高位一个不小心就追到了天花板;因此,今日重点先关注64.8高点阻力、65.00美元关口的阻力;不破就是空,反之开始着手多单!

  原油EIA夜操作布局:

  在64.5-64.7附近空,止损0.5美元,目标看64-63一线。具体根据数据公布后再来考虑再从新布局。

  对于原油的操作,豪金是建议耐心等待合适的时机和点位来进场进行博弈,原油走势依赖消息面的影响比较严重。而对于消息面的影响,我们是不好去把握的,对于消息,我们是处于一个被动状态,所以还是以阻力位和支撑位来以小博大的操作。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