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4.17原油EIA完美预判大利,阻力不破还是空

已有 154 次阅读2019-4-17 11:2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胆大心细,果断不犹豫。在这个市场中,你如果总是畏手畏脚的,到了点位不敢进,带了损点不损,你这样的操作怎么可能不亏。而对于行情操作总是在行情走完后再去追单,一追就错。豪金有时候就不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喜欢追单,难道到了点位进场,带好止损,以小博大不好吗?

  对于今日晚间的原油操作,在此之前豪金wyhx688就强调了上方64.8-65是一个阻力,依靠阻力进场博弈空单,这样的行情你不去操作,那你还做什么。晚间的EIA数据是利多,但是原油却不涨反跌,目前已经触及63.8了,我们在64.5的空单现在是大赚啊。获利70个点的利润啊。

  简单来说,你在64.5做空,就算损了也是在65损,只是损了50个点,而现在是直接赚了70点利润,更何况,在EIA数据公布后,原油还跌到了64一线,你稳健都可以赚50点利润就出局不是吗。

  文银豪金:4.17原油EIA完美预判大利,阻力不破还是空_图1-1

       对于目前原油来说,上方64.8-65还是一个阻力位置,我们的操作在没有明显的破位情况下,就不能去盲目的追多。而原油的下方63支撑不破,就没有下行空间,所以对于短期原油的操作建议是高空低多。

  而喜欢布局中线的朋友,豪金wyhx688是建议布局中线空单,而不是布局中线多。

  综合来说,原油建议在64.4-64.6可以空,下方紧接63附近考虑多。

  获利的欲望时刻都在我们的心里涌动,我们交易的目的也是追求利润。这种欲望会象蚂蚁一样在我们的心里抓挠,使我们患得患失。我们的心态会随着价格的波动而时好时坏,买了总希望价格一路飙升,卖了总希望价格一路暴跌,这种急切获利的欲望本身就会导致你心态不安。

  投资市场永远不会按你的心情来走!其实,在交易中我们唯一自己能控制的只有止损,而赢利却不会听我们的摆布,因为市场不可预测。我们只能做我们能做的,并且要努力做好我们能做的,做好了我们能做的,你追求的东西自然会来。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