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金油进空双利,4.18黄金还看空延续原油承压

已有 184 次阅读2019-4-17 23:1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耐心,信心,果断,这是你在这个市场中做投资必须要有的几个心态。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月有圆缺,事有好坏,行情有涨跌。任何事情没有一味的单边,就像人不可能一直那么的好运不是吗?豪金wyhx688在这个市场中,重要的是你能够维持一个好的心态,不盲目的跟随,需要禁得起诱惑,不要看到价格波动心理就乱了,不知所措失去了自己的判断力,这个是投资致命的要害。

  对于昨日的操作,现在回顾一下吧。黄金在跌破1280一线后,目前是延续跌势,但是并没有大的跌幅,属于一个震荡慢跌吧。对于昨日的操作,豪金也是给出反弹高空,在1279-1281附近空,目前黄金是处于1272一线附近,我们空单持续获利中。而原油方面,在昨日的EIA提前布局,64.5空,目前原油处于63.6一线,再次大赚。

  文银豪金:金油进空双利,4.18黄金还看空延续原油承压_图1-1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是以1280位置承压,走势上空头趋势仍明朗,至少从日线来看这轮下跌并未结束,下方依然具备空间;周期结构来看黄金跌破1280后已经打破了前期以1280作为双底形成的大区间震荡结构.结合前期的走势规律,一轮阶段性的下跌后要么继续延续要么底部震荡调整,而日线V型反转的可能性极低,所以短期无论是续跌还是震荡,做空仍是最好的选择。

  技术面日线已经强势五连阴,并且日线指标并未触底,所以日线继续连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目前跌破1280后趋势形成释放空间当中,日图看空趋势不变。空间随着整理后会慢慢放量。中长期均线还未拐头。下跌需要一定的时间震荡拉动指标向下。豪金wyhx688今日操作依旧依托1280受阻看回落。

  文银豪金:金油进空双利,4.18黄金还看空延续原油承压_图1-2

       由于明天复活节休市,今日就是周线收官之作,大概率周线收大阴线。再从短期走势而言,黄金上方先关注1278-1280的阻力,下方看1265附近支撑。

  黄金操作布局:反弹1276-1278空,损1281,目标看1268-1265一线,破位看1260一线支撑。

  而原油方面。短期还是关注63的支撑和上方64.8的阻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涨就会跌,个人豪金wyhx688是比较看好跌势,建议是在64上方择机进场空。

  投资市场永远不会按你的心情来走!其实,在交易中我们唯一自己能控制的只有止损,而赢利却不会听我们的摆布,因为市场不可预测。我们只能做我们能做的,并且要努力做好我们能做的,做好了我们能做的,你追求的东西自然会来。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