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都赚钱为何就你亏,黄金原油空再利与分析解套

已有 174 次阅读2019-4-18 11:5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一天的行情即将过去了,再一个由于明天就是复活节,市场黄金原油方面休市,所以今天黄金原油的行情一般来说是不会大了。对于手中有单子的朋友,那么就需要注意了,距离下周一是有三天时间,在此期间,市场从满了不定性。

  对于今日黄金原油方面的操作,黄金原油行情就不多说了,都是一个震荡,而豪金wyhx688顺应趋势来操作,也只是抓住了一波利润。黄金方面是在1276-78空,在1273附近获利出局,而原油方面是在64上方空,在63.6附近获利出局。行情不大,都是小赚出局。由于现在行情不大,我们可以直接小赚出局,早点休息。

  文银豪金:都赚钱为何就你亏,黄金原油空再利与分析解套_图1-1

       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明显是处于一个跌势状态,短期下方1270一线有一定的支撑,但是也承压1280一线 。豪金wyhx688对于后期的黄金建议是依托1280看跌。

  原油近期是一个区间震荡,上方64.8-65的阻力,下方63的支撑,对于原油方面,豪金是比较看好依靠上方阻力看空。目前原油的价位是处于高位了,长期处于高位不利于市场需求。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那么多单再手的朋友,又该如何自处呢?现在还在网上找解套的文章?不要白费力气了,解套思路整的来说还是那几种,但是解套是要结合行情,仓位,风险,资金来综合解套的。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