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4.23黄金空单再获利反弹就是空,把握心态诀窍

已有 175 次阅读2019-4-23 09:4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美盘开了,黄金语音都是走低,黄金是跌破1270的支撑,这也是符合我们一度的看跌的思路,而原油方面,虽然受到市场消息的影响,导致走强。但是目前涨势减缓回落,目前处于65.6附近。对于今日的操作,豪金wyhx688主要的目光还是放在黄金方面,在下午,豪金直接给出1275附近空,看到1268-1266一线,目前是已经到达了目标点位。

  做投资不难,难的是对于行情的把握。对于投资操作来说,不是多就是空,而很多的朋友是什么情况呢?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这是需要你来改变自己。

  黄金走势分析:

  对于黄金方面,豪金是一直强调在没有站上1280的时候大趋势依旧是以高空对待。从日线上看,前三周周线空头趋势明显,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日线以到倒锤线形态收线表明空头依然较为强劲。四小时布林带隔日严重缩口后平行构筑震荡通道,短线上方1280一线承压。

  文银豪金:4.23黄金空单再获利反弹就是空,把握心态诀窍_图1-1

       短期来看,现在黄金是已经跌破1270一线,这也验证了黄金依旧是处于一个跌势。对于晚间的操作还是反弹空。豪金wyhx688就目前而言,反弹1272-1275附近空,看1265-1260一线。

  在投资的时候,心态是一个很微妙的东西,也是一个投资的状态。而投资黄金心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给大家说过关于心态在投资中的重要性,但是如何培养这个心态,或者把握心态的诀窍是在哪里。

  1、侥幸心理

  侥幸心理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有的心理,在产生了足够的盈力或者亏损的情况下,投资者因为侥幸心理会觉得盈力会再多一点或者亏损会等下就反弹,迟迟不肯下决定,最后会让投资者的利益产生巨大的损失,见好就收是对抗侥幸心理的好方法。

  2、盲目跟风

  在市场的变化大势下进行顺势下单是一个稳定的方法,但是盲目跟风和分析过后得顺势下单是不同的。投资者不应该随意相信一些风言风语,在市场的变化产生了一瞬间的“突破”,便不分真伪地听信谗言,导致下单错误,产生亏损。

  3、举棋不定

  果断是投资者的最强大的武器,充分分析过后,投资者心里有了打算,那么投资者就要果断下单操作,捉住最好时机,同样,在离场的时候不能被贪小便宜的心思影响,果断离场,让盈力把握在自己手中。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