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5.13黄金原油涨势比翼双飞,空单如何自救

已有 150 次阅读2019-5-13 09:4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机会是靠自己把握的,而你如果不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那么机会来临时你总是会因为各种原因而错过。树的方向是由风决定,人的方向是由自已决定,要想赚钱,必须能容忍和接受横盘的痛苦以及大波动带来的刺激。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可以达成的。

  对于今日的黄金还是一个区间震荡,早间开盘小幅上涨后直接从1288回落至1281一线,而现在美盘开盘,黄金再次冲高。而对于这样的行情,豪金wyhx688在之前的文章也多次说道,近期的黄金是处于一个区间震荡,上方1288-1290附近可以空,下方1280-82附近多,这对于周一的操作是可以说把握了一波,高位做空,低位做多就是赚,不知道你有没有把握住。

  黄金方面:对于目前黄金的走势而言,在上方阻力位置没有破位的情况下,黄金想要上涨是有点困难的,虽然近期受到贸-易战的影响,导致黄金有一定的上涨趋势。就目前趋势而言,本来上方1290-92是一个重要的阻力位置,但是黄金是直接冲破此位置,到达1296一线,而上方1298-1300是进一步的阻力位置,对于手中没有单子的朋友是可以依靠千三的阻力,在1297-99附近布局空,止损放到1302.5一线,目标先看1290附近,进一步看1290-1288一线。

  而原油方面,受到局势的影响,触及原油直接大涨,目前行情走势不定,豪金wyhx688可以建议观望为主,而上方63.5-63.5附近则是考虑考虑短线布局空。

  文银豪金:5.13黄金原油涨势比翼双飞,空单如何自救_图1-1

       目前黄金原油都是大涨,这对于手中拿有空单的朋友是不利的,而在之前黄金是一直处于1280到1290的区间震荡,那么黄金1280下方的空单,你没有把握机会在1288-90附近补仓,拉高均价,这样是完美可以解出来的,还有可能是小小赚出局的,而此类套单的朋友,还在套,那你是该反省反省了。

  对于今日黄金原油的大涨,相信有很多的朋友是套单了吧,对此豪金wyhx688是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毕竟谁没有料到黄金会这样的上涨。而豪金在多单出局后,直接在1290一线轻仓布局了空,但已经损了,毕竟之前是在1292就下去了,所以单子在1293就损了。目前黄金已经涨至1298一线了,对于在1288-1292有空单的朋友,或者是在1285-88附近的,都可以在1298-1300附近补仓,这样均价直接拉高了,黄金回落下探1290-88一线后,单子就可以出来了。

  而原油直接是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对于关注消息的朋友,豪金是相信没有人去做空的吧,但如果做空了,那么你就考虑在63.5-63.8考虑补仓,回落直接一起出局吧。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