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庸建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5426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银豪金:黄金套空单你解了吗?1290是支撑与论止损

已有 189 次阅读2019-5-14 12:1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晚上好,黄金慢慢震荡走低回落,这也是一个必然。在隔夜豪金wyhx688的文章就说了,在1300-1303附近补仓空,目前黄金是处于1293一线了,对于在1290-1285的空单,在上方补仓的朋友整体是应该没有亏了,稳健是可以先出局了。而对于今日在1293-1295做多的朋友,可以先不进场了。毕竟时间也是这么晚了不是吗?单子解出来了就可以好好休息下。

  对于目前黄金的走势而言,上方1300附近还是有一定的阻力的,昨日受到市场的影响直接大涨,而今日回落,对于现在黄金走势,重点是关注前期的阻力位置1290-92变成支撑位,不破这个位置短线是可以进场多了。所以豪金wyhx688对于后市,若是想操作的朋友,建议是在1291-93附近轻仓多,损1289,看1298-1300一线。

  对于近期的黄金走势,多空并没有太大的延续,但是市场消息频繁,所以在这个市场就需要我们多注意风险的把控。正确的来说,是无时不刻的都要注意风险。止损了也是只是止损了这一单,而如果是爆仓了,那么你想要翻盘的机会都没有了,做投资是长久的。

  文银豪金:黄金套空单你解了吗?1290是支撑与论止损_图1-1

       而对于在这个市场拼搏的人,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首先就要明确你的资金上面有没有压力,如果你用你的日常生活资金来投资,那么你就会面临资金压力,而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会增加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而做投资最好是那你的闲散资金的一部分,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拿出来的资金时,最好是把原来的资金出金,利用赢利的资金去做投资。

  止损的必要性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是市场最根本的特征,这是市场存在的基础,也是交易中风险产生的原因,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特征。交易中永远没有确定性,所有的分析预测仅仅是一种可能性,根据这种可能性而进行的交易自然是不确定的,不确定的行为必须得有措施来控制其风险的扩大,止损就这样产生了。止损是人类在交易过程中自然产生的,并非刻意制作,是投资者保护自己的一种本能反应,市场的不确定性造就了止损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文/文银豪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